(視頻)今年聖誕季代言人竟是……來看看英國知名連鎖超市2015年的促銷萌廣告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隨著日子進入11月,聖誕節也越來越近了。世界各地的商家們開始推出各種聖誕節的促銷廣告,但在如此多的節日廣告中脫穎而出,讓人耳目一新,各個商家在廣告的設計和故事情節上也是費盡了各種心機。

最近,英國著名兒童讀物作家Judith Kerr筆下的那只健忘的貓Mog,在全英知名連鎖超市Sainsbury的聖誕廣告裡又火了一把,簡直就成了今年聖誕節的代言人。

故事是這樣的,Mog的主人Thomas一家人在平安夜的晚上,做著各種各樣的美夢,可唯獨Mog……是的,可憐的她做惡夢了。

 

 
故事到此還算順利,直到Mog天亮一覺醒來,一切都從她被烤了一夜焦黑冒煙的火雞嗆到開始……



然而,就在Thomas太太靠在先生懷裡傷心哭泣的時候,劇情像所有暖心的電影一樣反轉了。鄰居們出現在家門口,拿著各各種清潔和修理的工具,還有自家的聖誕美食,與Thomas一家一起分享著聖誕的喜悅和美好。

直到小編看到屏幕上寫的“聖誕節就是與人分享”,才意識到其實這是一個廣告,大呼太有愛了!一起來欣賞一下視頻:

不僅是今年的廣告暖人心脾,小編一口氣還挖出了Sainsbury去年的聖誕廣告,二戰戰壕裡的對峙士兵們上演了一場催人淚下的,有關"聖誕節就是和大家一起分享"感人畫面。

(新唐人記者呂妍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