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登祺當選市議員 關注社區安全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皇后區第23選區市議員民主黨參選人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在11月3日的選舉中勝選,今天下午,他來到法拉盛華商會,感謝華人社區對他的支持,並且闡述了他的政見。

郭登祺當選23選區市議員後,來到華人社區謝票。他在座談中表示,23選區很多亞裔,希望以後在教育、社區安全等方面,能夠服務到他們。

候任23選區市議員郭登祺 Barry Grodenchik:「我們盡量保證低犯罪率並降低犯罪率,這將是我們的工作重點,我們這個區還有很多全市範圍的好學校,感恩節前夕,我將在入住議員辦公室前拜訪學校。」

對於巴黎恐怖襲擊事件,郭登祺認為,皇后區的多元包容,是值得所有人借鑑的。

候任23選區市議員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皇后區本身傳遞著特別的信息,我們看到週末巴黎恐怖事件,離這裡不遠處有著美國的包容之家,簽署法拉盛自由陳情書的議義流傳到現在。我們社區如此多元,能看到各樣的人,原因之一就是這裡有包容,並將這一信息傳遞下去。」

郭登祺的到來,受到華商會眾理事的歡迎,他們也對郭登祺當選後的作為,表示期許。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白人的名義,代表願意伸出他們的手,來了解我們華人存在的價值跟文化,這是當務之急。」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我們也一再的跟他們講,我們中國人進入的這幾年,非常的多,其他族裔的人講,你中國人來了,就是翻天覆地的這個那個,我們也希望說,有這樣的問題,他從中去協調一下。」

郭登祺將在11月29日宣誓就職以後,正式上任。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