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從104名警察三退看中共必亡的結局

據明慧網消息:二零一五年十月末的一天下午,東北某地的一名大法弟子在對打救人時,一通電話歷時一小時四十九分鐘,先後給四川某地的一百零四名警察做了「三退」,其中九十八人是黨員。

大法弟子的一個電話打過去,接電話的是一個聲音很渾厚的男子。大法弟子告訴他要給他保個平安,並告訴他已經有二億多人都三退保平安了,問他:「入過團嗎?」他說入過。「戴過紅領巾嗎?」他說:「戴過、戴過,我還入過黨呢!你趕緊給我都退了吧,我早就想退,不知道上哪退,這回太好了!」大法弟子說:「那我就給你退了吧!」他說:「要得!要得!」大法弟子問了他的姓氏,給他起了化名做三退。

這位警察沒有掛電話,而是緊接著說:「我們都是警察,我身邊還有這麼多人,怎麼辦呢?他們都還沒退呢,你也給他們退了吧!」

大法弟子說:「好吧!請他們都報上名來,聲明退出的是什麼組織。一個一個來。」於是這些警察就輪番向大法弟子報出姓名,退完一個,大法弟子喊:下一個!下一個、下一個、下一個……大法弟子給他們每個人分別起了化名。於是一個有名有姓共一百零四人的三退名單就這樣誕生了!

在不到兩個小時用電話退了一百零四人,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可它卻是真真實實的事實,一點也不奇怪。這使我想起十年前的退黨初期,中共中央黨校二十五人聲明退黨的事。他們在聲明中寫道:我們是來自中共中央黨校各個不同部門的官員,我們中有「老革命」、「老幹部」、「老黨員」,有中青年在職官員,有正副部級、局級、處級官員,有一般科員和普通官員,也有博士、碩士研究生。我們大家同意借《大紀元時報》退黨專欄,刊登我們的退出共產邪靈的聲明。因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種種原因,我們不能寫出真實姓名,所以以下眾多的退黨人員的姓名全是筆名、化名。其實據我們所知,中共中央黨校兩千多職工中,百分之九十的黨員如果條件允許都會退黨。

這翻天覆地的落差怎能不讓人感到驚訝和震驚?怎能不讓今日的中共感到沮喪和悲哀!這就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這就是誰也擋不住的滾滾向前的歷史潮流!過去有句話說:「撼山易,撼岳家軍難!」

九評共產黨》發表已經過去十年多了,退黨(含退團、隊)人數到今天已接近二點二億,可是中共連聲都不敢言,更不用說去撼一撼了。這是什麼?這是天意,人心,歷史潮流!
訴江大潮中,中共江氏集團企圖阻擋,被非法騷擾、綁架的大法弟子逾一千人。可是近百萬人的控告和舉報江澤民的大潮仍在滾滾向前,擋住了嗎!這裡又應了一句古話:「螳臂擋車,自不量力!」

人做惡都得償還,善惡到頭終有報,據網傳自習近平主政以來,已經打下了130只老虎,(副部、省及以上)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其實只要是在江澤民手裡提上來的人,哪個沒有參與過迫害?以廣東省廣州市為例:

據明慧網最近的第722期《明慧週刊》消息:原廣東省廣州市政法委書記吳沙,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八日下午被廣東省紀委帶走調查。吳沙是因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得到快速提升的,是廣州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罪惡纍纍。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起,廣州市法院系統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已逾百人,截止於二零一二年底,已經證實被迫害致死的廣州法輪功學員三十六人。

吳沙的上司原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遭惡報落馬。

吳沙的親信、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兼政法委副秘書長祁曉林,其分管的國保大隊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部門,祁曉林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在自己辦公室的洗手間自縊身亡。

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何靖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也遭惡報,以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廣州市公安局六一零辦副主任王廣平,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突然在辦公室倒地猝死,年僅五十四歲。經王廣平親手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送洗腦班三百一十人次,非法勞教三百九十五人,非法判刑十六人。

目前,中國的政局正在發生著巨變。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威勢的迅猛推進,「解散共產黨組織」信號的出現,「習馬會」的發生,近百萬控告和舉報江澤民的大潮,都在向世界傳遞著一個資訊——中共面臨著解體滅亡。順應歷史潮流,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才是最明智選擇,機緣一過,悔之晚矣!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