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鉤華仔」好口碑 送外賣意外身亡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昨天,在紐約布魯克林紅鉤區一家中餐館的外賣郎,在送餐路上發生意外,並不幸在當晚不治身亡。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據警方消息,遇難者是50歲的亞裔男子。在11月16號下午1點鐘左右,這位男子騎自行車從這裡送外賣的時候,當時公園局的承包商正在這裡砍伐樹木,他不幸被一個樹幹砸倒。當晚不治身亡。

出事地點仍留有大片血跡,從露出地面的樹根部分判斷,樹幹的重量不亞於水泥電線桿。目擊者稱,樹根正擊中外賣郎的頭部。事發後,趕來的妻子和兄弟,悲痛慾絕。

住在附近的路易表示,紅鉤區的人很多都認識這位外賣郎。經常看到他騎著車送外賣。

紅鉤區居民Timthy Loid:「我們稱他為紅鉤華仔。在紅鉤區不管誰打電話,他都會去送餐。我現在腦子裡,還能浮現出他的笑容。想起他講的笑話。」

他認為公園局砍伐樹木時,應給出明顯標誌。

紅鉤區居民Timthy Loid:「我認為他們應該把工作區封閉,並明確標注‘危險不要進入’的字樣,就不會有人進入了。」

在外賣郎工作的餐館前,已有民眾送上鮮花,點燃蠟燭,表達哀思。

公園局在公開聲明中表示,事故還在調查中。

目前,死者家屬正在籌備後事,並準備為國內親戚辦理來美簽證。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