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猝死家中浴室 一歲孫女一周後被發現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家中有老人帶小孩一定要小心,美國田納西州一名一歲大的女孩,在祖母死後幾天才被人發現,還好只是脫水和營養不良。

15個月大的Brier,上週末被發現獨自呆在祖母的家裡哭泣。據美國WVLT新聞報導,她的祖母一個周前就在浴室裡病發死亡了,但沒人發現。

據信,祖母Annette Ineichen病發突然,所以留下Brier一人在家。

Brier的媽媽現在正在監獄服刑,所以請求祖母照看Brier,現在還不知道她為什麼進了監獄。

但她定時和祖母取得聯繫,這次很長時間沒有聯繫到孩子的祖母,所以她很擔心,請自己的男朋友Waldo去祖母家裡看看。

Waldo說,他永遠忘記不了他看到的一幕。

「這一場景會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 Waldo接受WVLT新聞採訪時說。

Waldo說,發現女孩時,她正在哭,可是由於脫水所以流不出眼淚了,她的嘴唇已經腫了,渾身都是尿味。

Brier被送往醫院治療脫水和營養不良。

Waldo希望自己或女孩的親屬能夠成為Brie的監護人。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