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最終集無嘉賓 小s:錄到淚崩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蔡康永與小s紛紛請辭《康熙來了》之後,話題不斷,今天小s參加某品牌的開幕活動時表示,最後一集,不會邀請嘉賓,會淚崩。但是有陳漢典的加入,可能不會那麽悲傷。

藝人徐熙娣:「原來有說請百位來賓啊或是重量級的人物啊等等,後來想說最後一集應該就是我們兩個好好的跟觀眾道別。然後講一下我們主持這12年來的心情,可能會有一點悲傷,但是因為漢典在的關係,可能反而會變的沒有那麽悲傷。」

現身媒體前,一向幽默風趣的小s眼光泛淚地說,最近《康熙來了》錄到淚崩。

藝人徐熙娣:「最近有錄幾集都是有淚崩的,然後我想最後一集一定會淚崩,因為畢竟已經12年了,然後就是停了這個節目,我也少賺很多。」

有媒體問到《康熙來了》停播會不會遺憾,小s說,意猶未盡時告別是最好的時機。

徐熙娣:「我覺得其實這個時間點把康熙收掉是最好的時間點,就是觀眾還喜歡看這個節目收視率還不錯的時候收掉,讓大家有點意猶未盡,如果等到節目收視跌入谷底,大家覺得這個節目實在是太難看了,那個時候收的話,就有點不對勁了。」

小s也表示節目組有找自己談過,表示可不可留下,但是她要和蔡康永共進退。

徐熙娣:「然後他們就來稍微試著問我,可不可以康永哥走了,但是你還是留下來在服務一段時間,然後我就說不可能,因為康熙就是我和康永哥,少了他,氣氛跟味道都不對,所以我就覺得他走我也要走。」

康熙來了結束後會做甚麽安排,小s表示會全心投入到拍電影中,如果不能大賣,會考慮重新回來主持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金燕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