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天國樂團聖誕遊行 主辦方稱「每個人都喜歡」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由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安省尼亞加拉市和倫敦市的兩場聖誕節大遊行,深受觀眾喜愛,所到之處喝彩不斷。

尼亞加拉大瀑布世界聞名,該市的聖誕大遊行每年都有數十萬人觀看,今年的遊行盛況將在TVCogeco電視台播放。倫敦市的聖誕節大遊行,第一次邀請多倫多天國樂團參加。

主辦方:「這裡的每個人都愛天國樂團」

尼亞加拉市社區發展協調人Lori Albanese女士說:「天國樂團棒極了(fantastic)!他們的演奏非常優秀,這裡的每個人都愛天國樂團,所以加拿大國慶日的時候,我們也邀請他們參加。」

安省倫敦市的聖誕節大遊行執行長Shaun Merton也說:「我喜歡天國樂團!」他表示明年還會邀請天國樂團。

西人觀眾讚不絕口

天國樂團在路邊排練等候時,吸引了很多觀眾駐足觀看。路過的遊行馬隊也陡然停住,有的駿馬在原地歡快地跳舞、轉圈。

很多西人觀眾對天國樂團讚不絕口。他們隨著樂隊的節奏,有節奏地揮舞手中的螢光棒,享受天國樂團給他們帶來的節日祝福。

華人觀眾喊「法輪大法好」

遊行途中,兩位來自中國廣西的華裔移民,興致勃勃地給天國樂團錄像。她們說:「我們很喜歡天國樂團,每年都來看。」

倫敦市的夜場遊行途中,三位華人觀眾觀看著天國樂團的表演,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然後高興地笑起來。

他們對記者說,他們來自於中國東北,天國樂團演奏得很好。其中一位張先生說:「天國樂團很有氣勢。」

這些華人觀眾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和中共的邪惡後,都願意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的組織,並表示人們應該有信仰自由。

義大利小姐俱樂部車隊成員:應將江澤民送上審判台

在尼亞加拉市,等待入場的義大利小姐俱樂部車隊的Sara Fragnito女士,對著樂團拍了幾張照片。她說:「法輪功學員應該自由地煉功,不被中共迫害。應該將元兇江澤民送上審判台。」

——轉自《明慧網》

(責編: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