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巨星李小龍75歲冥誕 女兒憶父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11月27日是功夫巨星李小龍將過75歲生日,日前,視覺傳達協會(Visual Communications)近日在洛杉磯舉辦了李小龍電影回顧放映會,而他的女兒李香凝則分享大家所不知的李小龍。

《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電影中李小龍的好身手令全世界對中國功夫驚豔。

現場,李小龍親生女兒李香凝與李小龍的教女,李小龍嫡傳弟子著名武術家丹•伊魯山度的女兒黛安娜跟大家談起他們心中的李小龍。

李小龍之女李香凝:「他樂於幫助別人、朋友,和竭盡所能的照顧和幫助他人。」「他很會跳舞,他十八歲獲得香港的恰恰舞蹈冠軍。」

演員Diana Lee Inosanto:「他很愛惡作劇是天生的喜劇演員,他會不斷說笑話,用各種方式作弄別人,他知道如何將大家聚在一起,大家總是很開心。」

她們說李小龍也很愛動物。

李小龍之女李香凝:「成長過程家裏家裏總有各種動物,有狗、貓、烏龜。」

演員Diana Lee Inosanto:「他發現一只翅膀受傷的小鳥,他撿起這只鳥,帶回家餵食照顧牠二到三週,照顧牠等痊癒後再放生。」

李小龍在李香凝四歲時過世。

李小龍之女李香凝:「他愛他的家人與朋友,他是個很棒的父親,他精力充沛讓人有安全感並被愛,會陪伴親人也很投入。」

現場放映李小龍影片,《他特有的語言》(In His Own Words),令大家懷念這位一代功夫巨星

視覺傳達協會現場義賣李小龍名片,也展示相關珍藏,歡慶李小龍75歲生日。

李小龍之女李香凝:「我父親很喜歡過生日,喜歡大家聚在一起開派對慶祝,我想對爸爸說,你看你做了甚麼?太驚人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