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大街裸身男子兩把菜刀砍特警(視頻)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11月18日,四川眉山市縣城南街與南巷街交接處,有一名青年男子手提雙刀,赤裸上身,在大街上游晃。彭山區分局出動特巡警、交警到現場圍攻,男子用雙刀特警,被盾牌擋住。群警與男子在大街上演一場追逐戰。

據大陸媒體報導,18日15時28分,眉山市城南街與南巷街交接處,該男子手提兩把砍骨刀已走到縣城十字口中心,煩燥不安,來回走動,不時揮舞手中的砍刀,周圍有許多圍觀群眾。

周邊道路已被交通管制,特巡警和交警大隊前往圍攻,警方禁止圍觀群眾拍照錄像,特巡警隊員按照預案,布好陣形,對其進行圍捕。

青年男子見狀,衝上前去砍了特巡警隊員所持盾牌兩刀後,撒腿往東街跑,特警追出百餘米後抓住了男子,收繳砍骨刀兩把。報導稱,警方和群眾都沒有受傷。

報導稱,11月9日,經對嫌疑人虞某(彭山區青龍鎮人)進行尿檢,尿液呈陽性,涉嫌吸食毒品。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