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黑龍江省繼續為江派站臺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報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四日晚十一點,齊齊哈爾市建華區刑警大隊一夥警察到法輪功學員李愛英家砸門,不給開門就用萬能鑰匙將門打開,以所謂「在逃」名義實施綁架,強行將只穿內衣褲的李愛英劫持到東四派出所,五日轉至江岸派出所,現將李愛英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繼續迫害。

法輪功學員李愛英自述,早在一九九九年因到北京上訪被非法勞教一年,十二月被送往齊齊哈爾勞教所。在那裡遭受了關小號、上繩、反銬等酷刑折磨。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我和數名法輪功學員正在煉功,刑事犯將我從床上拽下來。第二天大隊長張志捷因我煉功,將我關入小號,罰蹲、反銬十天十夜。

由於全世界法輪功學員SOS緊急救援活動和世界正義團體的呼籲下,齊齊哈爾勞教所開始陸續釋放到期和超期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我於二零零一年十月十六日獲釋,結束了中共暴政對我關押一年又超期關押十一個半月的非法囚禁。

重獲「自由」後,湖濱派出所和文化路派出所田××等警察對我騷擾不斷。我被逼無奈於二零零二年四月離開家,到富拉爾基區投奔一法輪功學員。我向那位學員的鄰居打聽其家的住址,卻被那人誣告。繼而富拉爾基區幸福派出所警察李光明與另一警察將我綁架。他們將我帶到幸福派出所,將我反銬,揪我的頭髮、毆打、用打火機燒我的手、並瘋狂的喊叫威脅。他們用刀比劃,且兇殘地說:「說,書是誰給的?找誰來了?不說就割你耳朵。」我向他們講了一夜的真相,勸告他們不要迫害好人。可是他們竟將我非法勞教三年。

二零零三年五月,我被關到強行轉化的小號裡,他們妄想逼我寫「四書」、她們輪番迫使我聽她們念誣陷誹謗大法的言詞。七十四天後我在小號裡出來時,我滿頭的黑髮變成白髮。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六日,齊齊哈爾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搞所謂的「破冰行動」。勞教所頭目王玉峰總策劃,組織學習、謀劃好長時間後,指使全體警察晝夜迫害,極為囂張。大隊長張志捷總指揮;帶領警察用布將所有法輪功學員的眼睛蒙上;隊長王梅念誣陷大法的言詞。由兩個人將我帶到四樓,整個大廳站立一排凶神惡煞的男警察,政委王玉峰叫囂:「轉不轉化?今天不轉化也得轉化。」我說「我不轉化。」我隨後被拖到一個房間、反銬、整天蹲著,晚上被銬在鐵椅子上。

二零零四年年末,全所男女隊開會,所長在臺上總結工作,說法輪功學員的轉化率達98﹪,無一人死亡。我站起來說:我沒轉化!肖所長氣急敗壞的說:給她關禁閉、加期三個月。
二零零五年七月,丈夫和孩子到勞教所接我回家時,見滿頭白髮、精神恍惚、蒼老、憔悴不堪的我,他們竟不敢相認:「這哪是我的媳婦呀?!」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三點左右,我下樓車子剛推出單元門,便被突然躥出的幾個便衣強行綁架,非法翻我背包,抄起房門鑰匙非法入宅搶走大法書籍等私有財產,將我劫持至江岸派出所。

在看守所,我拒穿囚服,女獄警韓某指使犯人圍住我毆打搧耳光,韓惡狠狠地揪住我頭髮將我拖出監舍,氣急敗壞地踹我數腳,又命犯人將我抬至大廳,當著四、五個看守所領導的面叫囂:「到這裡來就得聽我的,我們是武裝警察!」我說:「我沒有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他們就像踢球似的對我瘋狂地拳打腳踢,把我的後背踢破,腰部脊椎踢傷,又給我雙腳砸上五十斤重的腳鐐,雙手戴上手銬,抬回監舍。

因在江岸派出所嗓子被嚴重插傷不能進食,兩天後忍痛飲水喝流食又嘔吐不止且伴有血跡,加之毆打拖拽身心摧殘,病情急劇惡化,不能正常進食,吃啥吐啥。獄醫輸液,藥物反應強烈,胃發酵般難耐,伴隨陣陣噁心藥物與血大口大口吐出。

二十幾天後,我已經脫像被折磨成一副枯骨架,生命危在旦夕。十月二十四日,江岸派出所與看守所為逃脫罪責才將我推出看守所。

據明慧網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報導,據不完全統計,自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日至今,大慶市依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者至少達上百人,大多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其中,有數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刑事拘留,現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找藉口故意延長關押期限,或實施加重迫害。他們是:龍鳳區的張斌、楚佔娟(四中教師);東風新村三區的張金霞(五十五中教師)、四區的徐昌軍;高新區的李朝輝(女,八‧8226;一農大信息院實驗員)。

大慶公安局國保支隊,各公安分局執行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大慶610、市公安局等部門的邪惡指令,大肆綁架、騷擾依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

黑龍江省是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的數量一直名列前矛。特別是習近平主政以來,作為江派要員的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仍然肆無忌憚的操控公安等政法部門頂風作案,借迫害法輪功進行攪局,死心塌地的為江派月臺。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的追查通告稱,2013年新年期間,時任黑龍江省省長的王憲魁在依蘭縣境內巡視時,看到懸掛的法輪功真相條幅後,惱羞成怒,直接下令黑龍江省公安廳迫害法輪功學員。

今年五月以來又極力騷擾、綁架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僅大慶市被綁架依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至少達上百人。以王憲魁為首的黑龍江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官員們,無疑是在作繭自縛,薄熙來、周永康、周本順等就是他們的前車之鑑,王憲魁等迫害法輪功的幫凶離「老虎入籠」已經不遠矣!

奉勸黑龍江省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大大小小的官員們,趕快清醒,停止迫害,脫離賊船,拋棄中共,選擇自救。目前,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的威勢迅猛,曾慶紅、江澤民等「老老虎」都危在旦夕,自身難保,王憲魁等省級老虎何能抵擋得住?中共的滅亡也指日可待。如繼續追隨中共江氏集團迫害,只能隨其陪葬,那時悔之晚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