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建議 做減肥手術比任其發展更好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現代人有許多文明病,肥胖,也是其中一種,不少學生也因為肥胖的問題,感到非常困擾,我們來了解一下。

儘管減肥手術是不得已的選擇,但醫生們表示,這對受肥胖所苦的青少年來說,仍然是最佳選擇。在一項針對兩百多位參與減肥手術的美國青少年的調查研究,醫生得出了這一結論。

泰勒是其中一位進行手術的學生,當她16歲時,體重達到265磅,也就是120公斤,她深深覺得肥胖的問題毀了她早期的人生。

做減肥手術的學生Miranda Taylor:「我那時很痛苦,也對我家人很不好。那時我非常生氣也很暴躁。我在年紀很輕時就覺得非常沮喪。直到我做完手術,我看到自己人生的不同,充滿了奇妙也令人好奇。」

做兒科外科手術的陳醫師表示,這些學生在手術之前平均是17歲卻重達330磅,將近140公斤。手術後,體重平均下降到240磅,也就是接近110公斤,儘管手術過後仍然沒達到正常體重的標準,但是已經算是相當可觀的改變了。

外科醫生Micheal Chen:「肥胖也不只是代謝和生理的問題,心理問題也很關鍵,這些孩子做了手術之後,對於看待自己以及對自我的想法,感覺好多了,」

研究指出,手術的對像應該只限於已經試過所有減肥方法,仍然極度過重、有肥胖相關的健康問題的青少年。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