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敘利亞難民將暫時棲身安省魁省軍事基地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加拿大政府正準備安置將要在年底之前抵達的2萬5千名敘利亞難民,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加拿大軍方擬將數百難民暫時安置在安省和魁省的軍事基地

加拿大政府還沒有說明,如何在這麽短的時間內安置這麽多的難民,但表示很快將公佈詳細計劃。

「加拿大軍隊正計劃為這些難民在魁北克省和安省的軍事基地提供臨時住所。」國防部軍官Dominique Tessier在寫給加拿大廣播公司的一封郵件中說。

「如果政府認爲有必要,那麽其它的基地和地點也可能成爲安置所。」

加拿大政府計劃,最早在12月1日將1000名難民安置在安省特倫頓空軍基地(CFB Trenton),500難民安置在魁北克城附近CFB Valcartier軍營。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