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服務 保富銀行併購國際銀行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訊】從今天起,位於法拉盛的紐約國際銀行正式併入保富銀行,成為總部位於洛杉磯的保富銀行在紐約地區的全方位分行,相關的系統整合預定於明年2月份完成。請看報導。

保富銀行董事長兼執行長俞立表示,保富銀行在加州擁有12家分行,為美國加州大型獨立商業銀行之一,擁有近23億美元資產,與國際銀行合併後總資產將達近25億美元。該行是在美上市的三家華裔銀行之一,多年來一直偏重工商客戶,這次來紐約的華人社區發展,相信將給紐約的華人帶來更多、更好的服務。

採訪保富銀行董事長兼執行長俞立:「金融業常常扮演一個對經濟活動火車頭的作用,我們是聚集很多的資金,雄厚的資金來對某些有價值的企業,對他們提供服務,讓他們更蓬勃的發展。」

他表示併購後,除了不改變國際銀行原有的服務外,還會增加服務的種類,而且放款量也會增大。原國際銀行單一客戶放款量最大是500萬美元,現在可增加到7千5百萬美元。

保富銀行自1991年12月開始營運,2005年在鈉斯達克上市,2014年美國銀行董事雜誌的評價,保富銀行在全國178家總資產額10億到50億元的銀行中排名第一。

新唐人記者楊莉、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