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世界需要「真、善、忍」

2015年11月13日,是一個舉世震驚的日子,在巴黎當天發生的恐怖襲擊中,129人失去生命。僅僅在一天之前,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事件,造成至少43人死亡。10月31日,俄羅斯從埃及到聖彼德堡的客機,墜毀在西奈半島,機上224人全數罹難,客機因「伊斯蘭國」組織在飛機上放置的炸彈爆炸而墜毀。

珍視生命是人類的天性。對無辜民眾的殺戮,是對人性最大的踐踏,是對人類文明基石的攻擊。恐怖主義事件發生後,遭到全球的一致譴責。民眾、網友紛紛表示聲援,「今天我們都是巴黎人」,各國政要也重新展開商討與合作,誓言打擊恐怖主義分子。

對傷亡者的哀悼與聲援,展現了光輝的人性,展示了人們對和平與安定的嚮往,以及對邪惡誓不妥協的決心。

恐怖分子連續製造的針對平民的恐怖殺戮,是對世界和歐洲自由人權價值觀的嚴重踐踏和挑戰。與2001年的「911事件」改變了世界的政治格局和歷史進程一樣,這次的恐怖襲擊也將對世界格局產生重要影響。

恐怖襲擊的根源

痛定思痛,更值得深思的是災難發生的原因。

恐怖主義組織的形成有多種原因。宗教與宗教之間、種族與種族之間、不同文化之間,以及大國博弈中的政治因素等等,各種矛盾衝突交織在一起,形成了現在看似無解的困局。

恐怖襲擊事件發生後,外界在探討其發生的原因時,有觀點認為:是因為歐洲開放的多元文化,以及自由人權價值觀體現的寬容等因素,才滋生了恐怖分子成長的土壤。事實上,自由和人權都有其底線和原則,寬容並不適用於邪惡。對邪惡的寬容就是對魔鬼的縱容。相反,很多時候,恰恰是因為放棄了對傳統價值觀的堅守,在很多問題上以政治利益為第一考量標準,給恐怖主義分子提供了生長的環境和土壤。

從更深層面看,最根本的原因在於人心的敗壞。當傳統的價值觀在現代各種變異觀念的不斷衝擊和侵蝕下,造成道德崩潰的時候,社會的各種亂象都會出現。關愛、仁義、互信、真誠、寬容都在離人類遠去。而解決這一切問題的根源,是重建傳統的道德價值。

道德崩潰將毀滅人類

人類文明建立在關愛與互信的道德原則上。當道德崩潰的時候,人們不會再以真誠、善念相待,不會再有基本的信任,肆意放縱欲望,凡事陷入爭鬥、訴諸暴力,人與人之間的傷害無處不在、毫無休止。恐怖主義、戰爭狂熱隨時都會出現。隨著科技發展,沒有道德約束的恐怖分子越來越容易獲得大面積殺傷性或毀滅性武器,人類和地球將時刻置於他們的威脅之下。即使沒有恐怖襲擊與戰爭,沒有道德基礎、純粹以私利為驅動的經濟發展也會把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徹底毀壞,最終走向自我毀滅。縱使不是這樣,上天也不會容忍道德敗壞的文明長期存在。
人類在漫長的歲月中,經歷過無數次毀滅性的災難。因為道德崩潰造成文明毀滅的例子,歷史上曾多次出現。

在埃及發現的沉入海底具有高度文明的地中海古城,就是道德敗壞之地。巨型雕像描述的多是當年法老古城居民極盡奢華、紙醉金迷的生活情景,有些雕像上描述的內容令見多識廣的考古學家震驚。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令這片繁盛但墮落的土地長埋海底。

類似的災難發生在龐貝古城。龐貝位於意大利那不勒斯東南23公里處,曾是一千九百多年前世界上最美麗繁華的城市之一,但卻堪稱酒色之都,人們沉溺酒色,亂倫亂性,道德敗壞。西元79年8月的一天,沉睡的維蘇威火山噴出大量熾烈的熔岩,埋葬了整個城市。

在戰爭與其它天災中毀滅的文明更是不計其數。

歷史走到今天,在人類道德下滑後世界所展現出的亂象,超過了以往任何的道德崩潰的王朝末世。人類又一次站在了文明即將被毀滅的懸崖邊上。

世界需要「真、善、忍」

1992年,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以「真、善、忍」宇宙特性為指導的修煉方法——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時時處處做好人,短短七年,使上億民眾身心受益。1998年,全國人大的調查報告顯示,法輪功是對任何社會、任何團體、任何個人都「有百利而無一害」的高德大法。

中華民族自古崇尚道德,崇尚身心昇華的修行。法輪功融匯了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精髓,所以從一開始法輪功就受到大陸民眾的喜愛。

2000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獲得諾貝爾獎提名的時候,提名者在提名理由中這樣寫道:「李洪志先生始創的法輪大法為人類和平創造了更高的境界;法輪功學員在受到中共迫害時表現出非凡的和平信念;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學員已成為捍衛中國言論自由及信仰自由的象徵。」

自從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到現在為止已經超過十六年。億萬法輪功學員受到慘烈迫害,無數人被勞教、判刑、酷刑折磨、失去生命甚至被活摘器官。但是,十幾年來,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一例暴力事件,這是一個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和平的典範。他們的和平,來自於他們內心強大的道德法則,這就是「真、善、忍」的威力。這是全世界人民的寶貴精神財富。

在如今這個道德混亂的社會中,在這個充斥著暴力、仇恨、屠殺乃至戰爭的世界中,當人們在街頭、在公園裡看到法輪功學員和善明亮的身影,看到舒緩的法輪功五套功法,聽到慈悲優美的法輪功音樂,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和功法簡介,不少人發自內心地呼喊:世界需要「真、善、忍」!

而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人類道德價值與文明體系的終極迫害。假如人類的道德被徹底摧毀,人類的文明就將無存。

中共是恐怖主義背後的支持者

據媒體報導,在巴黎恐怖襲擊發生後,大陸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表示,他曾經在一家負責武器出口的公司裡任總工程師。據他了解,這次巴黎恐襲事件使用的AK47就是中共製造的,還有非洲索馬里、中東、IS等恐怖組織使用的武器很多來自中共。

知情者透露,中共各式各樣淘汰的舊式武器,其中最多的就是AK47,還有榴彈炮。中共大量生產武器,但是沒有那麼大的戰事需要,沒有任何一個民主國家想侵略中國,所以就把過期的榴彈炮都賣到外國去了。現在在非洲、中東、IS國(伊斯蘭國),使用的汽車後邊拽的那種榴彈炮都是中共生產的。

國際社會早就出臺多個報告,證實中共一直在給中東的伊朗和沙特提供武器。武器流向監督機構Conflict Armament Research去年公布,根據從敘利亞和伊拉克戰場上檢獲的子彈樣本分析,上世紀80年代生產的彈夾大部分(61%)是中共製造的,2010年之後生產的則是28%。
當今世界大部分恐怖主義組織,都跟中共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中共實行的是國家恐怖主義

與恐怖主義分子相比,共產主義是更大的邪惡,共產主義也是世界最大的恐怖主義。共產政權無一例外都施行國家恐怖主義,而中共尤甚。

上個世紀,共產主義運動以蘇聯為首開始了在全世界的實驗,共產主義暴力革命給世界帶來的是戰爭、饑荒和屠殺以及數以億計生命的死亡,以無神論和達爾文進化論為基礎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同歐美信奉的基督教教義以及普世價值水火難容。共產主義運動成為了近代對世界和平和人類命運安全的最大威脅。

二戰結束後,世界進入冷戰格局,以美國為代表的西方陣營經過四十多年的努力,終於促使以蘇聯為首的共產主義陣營解體,迎來了新的世界格局。中國在冷戰後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社會主義國家,由於中國經濟的發展,中共軍力迅速擴張,成為了對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在中國,由中共控制的官媒在宣傳中稱「美國和西方把中國當成最重要的經濟、政治和意識形態對手」等等,其實,由於歐美的立國之本和所奉行的價值原則,西方世界從來都不會把一個經濟繁榮自由民主的中國當成敵人。

相反,一個自由民主的中國的存在,是對世界穩定與和平最大的貢獻,被西方世界當作敵人的是在共產主義制度下的中共政權,它才是對世界和平和人類安全的最大威脅。不僅二十世紀的共產主義運動的歷史證明了這一點,擁有了核武器的中共政權更是明證:2005年7月,一名中共軍方將領在香港對記者表示,若因臺灣問題與美國發生軍事衝突,中共別無選擇,「只能動用核武」。他還說,如果中國西安以東的城市在核戰爭中變成廢墟,則美國一兩百座城市也將遭到毀滅。

在中國內部,中共實行的是國家恐怖主義控制社會和民眾。中共從成立之初乃至建政至今,從不間斷地用各種政治運動對民眾進行迫害和殺戮。這一點在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得到了全面的展示。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對法輪功進行迫害,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了群體滅絕性屠殺,甚至活體摘取器官,而且數量巨大。

反恐就不能對中共暴行視而不見

巴黎的鮮血喚起了人們消除邪惡的緊迫感,也激起了人們的勇氣。所有的邪惡都有其生存的環境條件,中共是全球恐怖主義分子背後的最大撐腰勢力,中共邪惡因素為那些恐怖主義分子提供了深層的邪惡價值的精神支撐點,為他們提供了共生土壤。忽視了這一點,反恐將不會從根本上成功,不會有最後的勝利。

反恐戰爭從根本上說是一場道德價值的戰爭,是善與惡的較量。當人們對個別恐怖主義分子高調譴責而對中共暴行沉默無聲的時候,這種表態是殘缺與分裂的,也是難以奏效的。古語說:「豺狼當道,安問狐狸」,正是此道理。

中共的暴行、中共對億萬善良法輪功學員的慘烈迫害,對「真、善、忍」終極道德價值的迫害,對世界文明造成的傷害遠遠大過任何個別的恐怖主義分子。那些極端恐怖分子與中共對世界和平的威脅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而且中共對中國民眾的迫害與殺戮,從來沒有停止過,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的罪惡仍在暗中進行。對「真、善、忍」的迫害仍在持續。這是當今世界各國政府和領導人都無法回避的問題。在中共利益輸送下對迫害沉默,是當今世界的恥辱。

在全世界的許多政府和民眾關注、譴責和制止恐怖分子的恐怖暴行,以及全世界多個國家聯合展開反恐行動的時候,就不能對中共的暴行視而不見。

制止中共的恐怖暴行,是全世界每一個國家、政府和個人的責任;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結束中共對普世價值「真、善、忍」的打壓,是全人類的責任,因為世界需要「真、善、忍」。對中共暴行說不,是對全球恐怖主義的最大遏制,也是對人類文明最強有力的護衛。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