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什麼樣的風水吉祥物能使事業興旺?

在現代社會中,人們的生存壓力很大,如果想要有一個立足之地,事業相當重要。只有事業成功了,才能賺很多的錢。不過,面臨激烈的競爭,想要在事業上有一番作為,不僅要靠能力,還要有一定的運氣,這其中風水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按照古代風水理論,可以在家中構建風水格局,調節自身的風水氣場,以達到事業官運興旺的目地。此外,還可以通過擺設合適的風水吉祥物,來催旺自身的運勢,實現事業上的突破和成功。下面向大家介紹幾種可以使事業官運興旺的吉祥物,以供參考。

1、文昌塔

文昌塔又稱文筆塔、文峰塔,一般高七層、九層、十一層,是一種最常用的旺文啟智、利學業的風水法器,利於讀書、功名及事業。將文昌塔擺放在家中的文昌位或書桌上,可令人思維敏捷,精神專注,工作效率顯著提高,最利文職人員。文昌塔以白水晶的為好,因為白水晶本來就主靈性,提升智慧的,銅的也可用。

注意:文昌塔在擺放時不可對著廁所或佛像、要避開尖銳之物對著,同時不能擺放在橫梁正底部。文昌塔不能擺放在流年五黃或二黑方位,否則會對事業起到消極作用。

2、麒麟

麒麟是古代傳說中的仁獸、瑞獸,家中擺放麒麟,可以旺事業,化小人,制壞人,非常適合工作性質穩定的人,如在政府機關、事業單位、行政機關工作的公職人員擺放(招正財)。催官時候放在驛馬方,是最強的催貴升官的物品,擺放時頭朝門口,尾朝我,雌雄的話,一左一右就行。

注意:不宜將麒麟擺在窗子上或窗外,這代表對麒麟的不重視。麒麟對好人起到保護作用,對壞人是疾惡如仇。它如果發現壞人,就會咬他。一些奸人或是從事與黃、賭、毒有關行業的人,不論其住宅或是公司,都不可以擺放麒麟。

3、龍龜

龍頭龜是一種瑞獸,在辦公桌上放一隻龍龜,頭向外,背朝自己,會得到貴人的幫助和上司的賞識,工作上會順利很多。除了在公司擺放之外,在家中客廳也擺放一隻,可以相得益彰,發揮更大的作用。有部份龍龜法器之背部是活動的,可將之掀起,放入茶葉及米粒,可加強其效應。

注意:放在客廳中的龍龜,正面與頭部,應該衝著門口,這樣可以納氣吸財,切忌龜背朝下、肚朝上放。如果將龍龜與神像、菩薩擺放在一起,龍龜應該擺在最旁邊的位置。家中的龍龜,除了家人以外,不要讓外人觸碰。

4、瑞龍

在我國歷來龍就是權威的象徵,代表天子,富貴吉祥,所以龍可以幫助事業步步高升,登上高位。如果發現自己人緣不好,處處受到小人的迫害,可以在辦公桌的左手邊(青龍位)放置龍形吉祥物,來提高貴人運,抑制小人,有助於職位升遷或推展事業。將龍擺放在家中的魚缸頂部或兩旁,可以生旺財運,若能同時在屋主的財位或家中的正北方位擺放龍形飾品,催財的效果最佳。

注意:龍不宜對著睡房,特別是那些張牙舞爪的龍更是不宜。從生肖的角度來說,狗與龍是相衝的,所以屬狗的人不宜擺放龍形吉祥物。風水龍的擺放數目也有講究,以一條、兩條或九條為宜。不過,若是有九條龍的圖畫,則其中央應該有一條龍作為主角,否則便會變成群龍無首的混亂局面,易招惹口舌是非,造成家宅不寧。

──轉自《看中國》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