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導演向中紀委實名舉報2官員 貼簡訊記錄證明

【新唐人2015年1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19日,「導演權聆」在認證微博中實名舉報實地資本集團董事長邵東亞在多起投資行為中勾結官員,有嚴重違法行為。權聆同時在微博中實名舉報兩名官員的違紀行為。

導演權聆」在微博中稱,其向中紀委、銀監會、證監會實名舉報邵東亞,其在多起證券上市和信託金融活動中嚴重違法,侵吞國有資產。邵東亞自2006年公司創建以來,被指大部分關係靠兩名官員幫他「協調」。

其中一位是在某黨政機關分管金融方面工作的高中好友;另一位曾在某金融監管部門工作,妻女一直在澳洲,近年已辭退官職下海。其經常使用邵東亞的司機驅車幾百公里去承德等地遊玩,其家人從澳洲回京也是該司機接送。在「導演權聆」的舉報信中,她還貼出了一份與手機「1360××××946」的簡訊來往記錄。

「導演權聆」在帖子中提醒,「先留意隆基股份上市前情況,關注李某某、胡某某,關注北大法學院某教授所有學生在證監會歷屆任職情況,關注北大光華管理學院某教授的學生網路,關注北京某投資有限公司所有投資歷史和關聯人,關注某證券公司和隆基股份及邵東亞的關係。」

公開資料顯示,邵東亞是實地資本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其於2006年創立實地資本集團,經過近六年的發展,目前集團已成長為以私募股權基金為主的綜合性金融投資集團。1998年至2006年曾主導業內知名投資銀行和多支私募基金的運作;曾主導遠興能源、隆基股份、同大股份等多個項目的投資、投後管理及上市工作,主導西部旅遊、山西煤層氣、豐元化學等多個項目的投資、併購退出工作。

據了解,導演權聆1975年出生於重慶,現居北京。身份是作家和導演,其創作的《處女公墓》入選2006年中國最佳短篇小說。其電影作品《忘了去懂你》由賈樟柯監製、郭曉東和陶紅主演,曾獲得上海電影節創投大獎,並且入圍了柏林電影節青年論壇單元和多個國際電影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