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2林志玲大突破 愛的公主抱黃子佼

【新唐人2015年11月22日訊】本屆金馬獎主持人林志玲,舞臺上大突破,除了用愛的抱抱升級版愛的公主抱,抱起了另一位主持人黃子佼外,還透過螢幕與過去緋聞對像言承旭在舞臺上相會,一起來看精彩片段。

金馬52,擔綱主持人的林志玲黃子佼,在臺上重溫愛的抱抱橋段,不過,這一次,可不像10年前,愛的抱抱梁朝偉與劉德華。而是愛的抱抱升級版2.0,愛的公主抱。

金馬52主持人林志玲VS.黃子佼:「只有林志玲可以超越林志玲,她給了大家驚喜,給了我驚嚇,可以啦,可以了。」

而開場表演,主持人林志玲扮成《我的少女時代》中的「林真心」,看到成年版「徐太宇」,是過去緋聞對像言承旭,還露出嬌羞表情,可謂是林志玲自我揶揄的最高突破。

金馬52主持人林志玲VS.藝人王大陸:「你怎麼還沒長大,可是我長大,會變那樣。可以嗎?好久不見,可以嗎,你,我可以。」

而志玲姐姐還,換上男裝,用舞蹈方式,詮釋張艾嘉的電影《華麗上班族》主題曲〈何必呢〉。

藝人陳奕迅:「厲害,好厲害,真的,大佑哥寫的好。」

金馬52主持人黃子佼VS.藝人羅大佑:「對,我也要問問大佑哥。大佑哥怎麼樣,志玲用不同的方式來詮釋,還可以吧。很兇悍。辛苦了,謝謝您的創作。」

金馬52主持人黃子佼:「也要謝謝志玲,其實這一段呢,是她自己提出的要求,她很希望在11 年後,再次回到金馬舞臺,有一些表現,那很辛苦,排的很辛苦,我也只說那3個字,何必呢。」

臺上賣力演出,林志玲主持的服裝也一點都不含糊,4套禮服總價超過4800萬,件件吸晴。而黃子佼則力挺台灣設計師,43萬就搞定3套禮服。不過,這禮服再吸晴,只要最萌身高差的兩位主持人站在一起,幽默可愛已經征服全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