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下一步?簽約哪家受矚目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旅美球員陳偉殷週一攜妻回到台灣,出席「陳偉殷公益信託基金會」成立發佈會。由於他與金鶯隊的合約到期,接下來會與哪支球隊簽約備受矚目。

旅美棒球選手陳偉殷:「畢竟是第一次嘛,那我覺得沒有設限,大概也就是沒有特別想要怎麽樣,那大概就是,完完全全就是交給經紀公司這邊來處理。那自己就是做好自己的準備,就是為明年的球季來做好,就是有更好的成績這樣子。」

今年與金鶯隊合約到期,首次成爲自由球員的陳偉殷,未來動向受關注。

殷仔在金鶯隊4年表現穩定,美聯排名第7,身價被外媒看好,分析他下次合約年薪上看1500萬美元。不管最後與美聯的哪一家結緣,殷仔覺得都是一種挑戰與激勵。

旅美棒球選手陳偉殷:「對我來講就是不管是變化球或者是控球拉,其實對自己來講都是有蠻大的進步。那接下來,接下來的一年其實對自己來講其實也有更大更大的一個進步空間。」

殷仔近年投身公益,3年前成立棒球獎學金,這次又擴大成公益信託希望基金,納入兒童福利、動物保護等,期望幫助更多人。

旅美棒球選手陳偉殷:「希望借由這個拋磚引玉的方式,然後來幫助更多更多的一些弱勢的地方。」

旅日多年,又轉戰美國。陳偉殷說,永遠讓自己處在激勵自己的情況下才會有更好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顧星音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