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加拿大放映《活摘》 震撼大陸觀眾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傳馬雲擬收購香港《南華早報》

在有中共軍方背景的資本以6億美元收購台灣東森電視臺,引起輿論關注後,11月23號,美國「彭博通訊社」又報導說,中國大陸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收購香港《南華早報》的談判,也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報導說,兩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披露,收購談判是秘密進行的,簽約儀式將於近期宣佈。不過,《南早》與阿里巴巴對報導都沒有作評論。

有香港分析人士表示,這起收購案不會有阻力,因為《南早》被中共「染紅」已經多年。馬雲的入主,可能涉及大陸反貪之後,中共黨內派系的權力和利益再分配。他說,中共對香港傳媒的操控,可能會從一個派系轉移到另一個派系。

加拿大放映《活摘》 震撼大陸觀眾

加拿大卡爾加里正在舉辦馬達盧普正義電影節(Marda Loop Justice Film Festival),11月21號,電影節放映了多次獲得國際大獎的記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一名40歲左右的中國男子,在影片結束後觀眾與片中主人翁喬高互動的時間裏發言說,他半年前才從大陸出來,英文不好,但今天如果不說的話,晚上會睡不著覺。

這名男子說,在中國的時候,中共政府一直跟他們講,活摘器官純屬謠言,所以他從來沒有相信過。

他說,他當天只是偶然走進影院,並不知道影片要講甚麼,但是看完影片後,感到實在是太震撼了,原來活摘器官確有其事,而且受害者都是法輪功學員,中共政府比人們想像的更加暴虐。

記錄片《活摘》由溫哥華華裔電影人李雲翔執導,片中記錄了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花費數年時間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器官的經歷,並採訪了多位親身參與或目擊活摘器官罪行的證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