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頒獎晚宴 亞裔企業精英分享成功經驗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是該州最具影響力的郡,同時位居全美最具影響力的郡之列。11月19日晚,馬州蒙郡商會舉行年度企業頒獎晚宴,數百位企業精英和政府官員濟濟一堂,慶祝當地企業家為蒙郡所做的貢獻。

19日當晚,在舉行頒獎晚宴的北貝塞斯達萬豪酒店,彙集了蒙郡八百多位企業精英和政府官員,慶祝本地企業為蒙郡帶來的創新、成就和貢獻。受邀出席的亞裔企業精英分享了他們成功創業的經驗。

馬州華裔女企業家鼎世聯邦顧問公司(DSFederal, Inc。)總裁張潔心(Sophia Parker)早在今年5月份榮獲「2015年馬里蘭州最佳小企業獎」。鼎世聯邦顧問公司(DSFederal, Inc。)總裁張潔心(Sophia Parker):「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亞裔企業家脫穎而出,為蒙郡的福祉做出貢獻。

「我們公司開展了許多商業活動,幫助亞裔企業家拓展商業連接溝通渠道,並讓他們了解,通過合作才會變得更強大。」

越南裔企業家David Nguyen,United Solutions創始人兼總裁:「蒙郡是一個為每位想要有所成就的人提供機會的地方,你只需勤奮,努力工作,建立連接和溝通,融入社區。我的經商理念是:首先,你得付出,然後才會有收穫。」

此次活動上頒發了「年度新興企業獎」、「自由企業精神獎」、「年度小企業領袖獎」和「年度主要合作夥伴獎」等九個獎項,蒙郡多家企業精英入圍獲獎。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