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送火雞 擁抱法拉盛多元文化精神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今年的感恩節馬上就要到了,華人社區法拉盛的社區組織和民意代表,這些天都忙著為社區送火雞。今天,他們在法拉盛市政廳花園,準備了三百只火雞,免費送給市民。來看稍早我們發自現場的採訪報導。

今天的法拉盛市政廳花園,響著歡快、抒情的歌曲,桌上擺滿了準備送給民眾的火雞。花園外,中午開始已排起長龍,等待進入花園,領取來自民意代表和社區團體送給他們的感恩節禮物。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我祝福所有人感恩節快樂!尤其是世界紛紛擾擾之時,我們聚在一起,聚集在這個可謂是全國最多元文化的社區,傳遞出法拉盛擁抱多元文化的社區精神。」

一只只冰凍火雞,卻飽含著濃濃的暖意,法拉盛地區多個族裔的居民,開心地接過火雞,接過感恩的心。

華人歌唱家王惠津:「這個節日提醒我們,讓我們想一想,事實上,人間還是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們感恩,帶給我們快樂的,助人為快樂之本,今天所有來領火雞的人,他們領了這只火雞,但是他們心中的那種愉快,是勝過這只火雞的。」

這次的三百只火雞,獲得多個社團的贊助,分別發給社區居民、教堂和老人中心,台灣會館老人中心也獲贈60只火雞,給中心會員們的感恩節帶來驚喜。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胡慶祥:「在這裡,祝電視機前所有的人,希望大家過一個好好的感恩節,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謝謝!」

贊助機構大紐約韓美協會會長Min-Sun Kim:「希望明年更多人參與這個重要有意義的活動,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

眾人:「感恩節快樂!Happy Thanksgiving!」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