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天:推背圖,馬前課,燒餅歌等五部預言之解(四)

武侯百年乩

(解二戰以後部分)

紅日落完白日落。五星燦爛文明國。

日本二戰落敗了,接下來民國的運數開始衰落。而共產黨在這個有著5000年燦爛文明歷史的國度漸漸得勢。

中山傾頹草木殃。豺狼虎豹同一鑊。

孫中山開創的民國勢漸傾頹,就連山河草木也跟著遭殃了。為什麼呢?因為人們將豺狼虎豹認做了親人。同一鑊:在同一口大鍋吃飯,喻指一家人。

兩重火土甚光明。士農工商皆有作。

1946年是丙戌年,丙戌皆為火土,也就是土中帶有火的屬性。1946年國民黨開啟的制憲大選活動,士農工商都有參加,全國上下顯得一片光明。

木子楊花真武興。

木子和楊花各為一名民間諺語。木子—-木頭結子無關大局。楊樹開花—-沒有結果。

真武:全稱真武盪魔大帝,是漢族神話傳說中的北方之神。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國共內戰,蔣在北方開始除魔,但這卻註定是一場改變不了大局的戰爭。

小小天罡何足論。

共產黨的口號是解放人類,僅僅一個中國並不能滿足其的胃口。

強反弱兮弱反強。王氣金陵黯然盡。

此時局面已經完全顛倒了,南京的王氣黯然盡失。

故都陝北聚英華。文物衣冠頭尚白。

白:指國民黨。中共的許多高層都來自陝北,而其中很多人是曾在國民黨軍隊供職的。

氣運南方出豪傑。克定中原謀統一。

氣數即命運,也就是說註定了的。註定了南方會出現豪強,圖謀攻克,一統中華。

佳人絕色自西來。弄權竊國氣驕溢。狐兔成群功狗烹。倒亂君臣誰與匹。

江青跟隨毛澤東從陝西到北京,在毛澤東的支持下弄權竊國,驕氣橫溢。集聚一眾小人,烹殺功臣,敗壞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與信仰,顛倒倫常,禍國殃民10年之久。

太陽沉去霧雲收。

自比太陽的毛澤東1976年病亡,因他而起的全國上下的愁雲慘霧也消散了。

萬國低頭拜彌勒。

指救世聖人(道家稱為紫薇聖人,佛家稱彌勒佛或轉輪聖王)在全世界廣傳佛法,各國人民紛紛敬拜,修鍊。

治亂循環有定時。

定了亂,亂了定,這種陰陽輪迴是有定數的,現在又到了治理人間亂象的時候了。此為補充上一句,指聖人下世傳法是為了歸正人間道德敗壞的亂象而來。

根樹生枝惟四七。

這裡是說香港回歸。在中共建國47年後,香港回歸了。

老人星出現南方。紀念化為公正堂。

老人星:壽字,此句是說一個高壽的南方人去世了,給他建的紀念館卻化為百姓審判他的公正堂。暗指百姓的心中還是明白他到底做了些什麼事,起了什麼作用的。說的是鄧小平。在他紀館的留言冊上並非是中共預想的讚頌之聲。

西南獨立曇花現。飛虎潛龍勢莫當。

西南方向的薄西來特立獨行,推行唱紅打黑,上天入地,翻江倒海,大有不可阻擋之勢,但終究如曇花一現。

聯軍東指同壹氣。劍仙俠士有奇秘。

一百多個國家,黃、紅、黑、白各膚色種族的人,他們組成了一隻特殊的聯軍,形成一股特殊的力量,他們的目標都指向東方某地。所以有預言將他們稱為彩虹戰士。他們有古時劍仙俠士的風骨,擁有奇特神秘的能量。

水能克火火無功。炮火飛機何處避。

我們平常都認為擁有高科技的武器才是強大的。其實不是的。

水:上善若水,水代表善良與智慧,這裡的智慧是指的開悟,能認清真理,分清善惡的大智慧,不是想方設法為自己謀利的小聰明。

火:戰爭,暴力,武力。

那麼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發自內心的善良,明辨是非,堅持真理的善舉才是最強大的能量,這種能量可以戰勝任何的形式的武力,即便是炮火飛機在這種能量前都無用武之地。這就是聯軍的作戰「武器」。

此是陰陽造化機。意土發明成絕技。

這種能量來自於宇宙中陰陽相生相剋的創造和演化的機制。意:心,土:田。這種能量發自於人的內心深處,它才是令人戰無不勝的絕技。

這種能量來自於我們的內心,也即佛家說的人性本善,人人都有佛性。從中可以看出,宇宙在被創造之初即有了善能化惡,邪不勝正的規則。不管時間跨度有多大,這個規則終不會改變。善才是順應天道的。

稱雄東土日已終。

很明顯,這裡的稱雄東土肯定不是指日本了。而是前文「聯軍東指「所指向的這個東方的邪惡勢力,其實就是中共。中共在東土稱王稱霸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物歸原主非奇事。

這個主宰天下的權力是該歸還給它真正的主人的時候了。這裡的權力非是指的政權,而是歸正天地的天權,它真正的主人是聖人。

此時國恥一齊消。

被中共邪惡勢力所控制,信仰以鬥爭為宗旨的共產主義,因懼怕它或為追求名利而屈從它,供它驅使,就是中國人最大的恥辱,是中國最大的國恥,到了消除這個恥辱的時刻了

四海昇平多吉兆。

此時天下太平,道德開始回歸,並多有吉兆發生。

異術殺人不用刀。

邪惡者被清算,清算的方法並非是用武力。

偃武修文日月高。

人只有拋棄邪惡的戰天鬥地,弱肉強食的思想,修德向善才得保性命,保平安。

三教聖人同住世。

聖人此時就在世間。這裡說出了聖人的來歷,聖人就是佛教,道教,基督教預言中所說的救世主。道家把稱聖人為紫微聖人,佛家稱聖人為轉輪聖王或彌勒佛,基督教將聖人稱為彌賽亞。

群魔妖怪豈能逃。

聖人住世,所有的妖魔鬼怪,邪惡勢力最終都難逃法網,都會在末劫中被淘汰。被淘汰其實都是因為自身業力太大的原故。

可嘆草頭燒不盡。野外春風吹又生。

草頭:共字。中共妄想以武力戰勝聖人,但是其失敗了。不僅如此,當聖人將佛法傳到國外的時候,就如春風吹過大地,馬上落地生根,真是令人感慨!

官中仗劍除奸佞。

一個奸佞之人在為官的人中,其必被清算。

白頭變作赤頭人。

白頭:此人已經很老了,頭髮都白了。赤頭人:他必將付出生命的代價。這個奸侫即是江澤民。

以上部分內戰,文革,聖人傳法,正邪大戰,清算邪惡,這條主線很明確,時間範圍也能劃定。當前我們面對的就是最後「清算邪惡」這一階段了。殺不用刀在《推背圖》中也有提到,在其它預言中說得更明確,就是大災難,大瘟疫。西方《聖經啟示錄》也提到了一正邪大戰,這個主戰場其實就在中國,參與者包括了一百多個國家的聖徒。後面部分解釋了聖人的來歷,下世的目的及對世間因果的一些解釋,勸導世人一定要認清真相,莫錯過聖人傳法這一歷史時刻。

田間再出華盛頓。造福人群是真命。此人原是紫微星。定國安民功德盛。執中守一定乾坤。巍巍蕩蕩希堯舜。

聖人來自民間,他道德崇高,不求私利,是真正為世人造福而來的。他就是紫微聖人,只有他洪大的威德才能夠定國安民。他秉持公平公正的本心歸正了乾坤亂象,人們才能過上安定的生活。他恩澤博大,是世間少有的聖主。

百年世事不勝悲。誠恐諸君不及見。好修因果待來生。

這近百年的世事,深怕大家不能及時看清,這才是無法承受的悲哀。勸大家一定要好好修善因,得善果,才能有好的未來。

將相公侯前世善。或是星辰下界來。或是神仙搖一變。或是前生因果大。當然轉世功名顯。

將相公侯多是前世種下善因之人,要麼就是天界的神仙轉世帶有使命而來的,要麼就是前世做了大善事的人,因為這些原因,他們才在當世功名顯赫。

山人復對諸君談。續上前文同一線。千年萬載事悠悠。縱使神仙難預算。略將一二說君知。酬答諸君還了願。山人告別返山川。來年再會諸君面。諸君各自顧前程。好向靈山勤修鍊。

接著上文,我再說一點,這悠悠萬世的因緣,即便是神仙也難以全部知曉,我如今只是簡略得給大家說了一部分,還了我的心愿,我就返回山裡了。將來還會與大家相見的。大家各自珍重,一定要勤修佛法啊。看來諸葛武侯此時又轉世人間了,他到底是何人呢,未來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的。生命的奧秘實在太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