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埃及機場再現爆炸物 幸被攔截未釀悲劇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埃及開羅機場人員周二揭露,曾有人試圖將爆炸物送上一架前往美國的貨機,幸好被檢查人員發現,阻止一場悲劇發生,不過DHL相關人員回應,並無此事。

東網引述埃及媒體報導,涉事貨機DHL在埃及開羅起飛,途經英國倫敦前往美國。埃及機場人員說,有人試圖將藏有爆炸物的印表機墨水匣運上貨機,幸好被埃及官員在X-光檢中發現,將其攔截。

不過報料人並未說明後續情況,比如何人涉案,是否有人被埃及當局拘捕,也未說明埃及政府是否展開調查。

不過美國DHL回應,表示已和埃及當局溝通,埃及官員否認了此事,說他們沒有在貨物中找到爆炸品。

早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曾放置炸彈,造成一架俄國客機在埃及西奈半島墜毀,機上人員全部遇難。此次事件再次引發民眾恐慌,埃及當局表示,會加強機場管理,嚴查運上飛機的行李及貨物。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