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吉林女教師被秘判四年 上訴遭刁難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中共勞教系統雖然解體,但中共並沒有停止作惡,而是轉為用法庭和監獄繼續迫害法輪功,迫害還在繼續。今天我們要告訴觀眾的是,吉林省吉林市法輪功學員車平平被迫害的經歷。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

據《明慧網》統計,今年九月份,在中國大陸遭綁架騷擾的法輪功學員就有1908人,其中有60人被非法判刑。

吉林省體育學院教師、法輪功學員車平平,自2013年10月被綁架後,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因拒絕穿囚服、拒絕做奴工,堅持對大法的信仰,多次受到謾罵、毆打、灌食等折磨。

法輪功學員 王婷婷:「她在(被抓)進派出所之後,因為想煉功,管教人員為了阻止她煉功,給她(上)手銬、腳鏈,一直到晚上。車平平今年才43歲,但是她被毆打的整個內分泌失調,頭髮大部分都變白了。」

車平平的好友,也是法輪功學員的王婷婷表示,車平平自從修煉以後,改變很大,從一個非常自我的人,轉變成處處替他人著想的好人。王婷婷說,這樣的好人被非法抓捕、關押、迫害,太沒有天理了。

9月7號清晨五點,天剛亮,吉林市船營區法院就將幾名法輪功學員從吉林市看守所提出,偷偷非法開庭,車平平就是其中一位。

11月9號,家屬和聘請的兩位律師來到看守所要求會見,所長無理拒絕會見。緊接著,他們又前往船營區法院,辦案人李忠誠法官卻說,一審已經宣判了,車平平被判四年。

王婷婷:「家屬聘請律師,連律師也不讓見,原因是他們認為律師不符合他們當地開出的條件,最後這一次,律師要去見她,是在2015年11月16號,是星期一。」

11月17號,家屬接到吉林市中級法院電話,說車平平已上訴到中院,要求聘請律師,法院百般刁難不讓他們自己聘請律師,如果要請外地律師,要讓律師開當地司法局證明等。

今年40出頭的大學教師車平平,碩士學位,出生於一個知識份子家庭,父親擔任一所師範院校的院長。

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朱雅莉,是在95年認識車平平的,那時候的平平還是個大學生,清純活潑的模樣讓人印象很深刻。

法輪功學員 朱雅莉:「後來99年之後,我再碰到她的時候,是在麥當勞的店裡,那時候她非常精神,背著一個雙肩包很精神,很開朗活潑的性格,雖然從她的講述當中,知道99年之後受到了迫害,那時候她在體育學院當老師,然後工作過程當中,因為堅持法輪功信仰,被學校屢次警告,後來給開除了。」

車平平因堅持修煉法輪功,為法輪功討公道,曾多次被非法抓捕、關押並遭受強制洗腦迫害。

朱雅莉:「在2013年10月份,我在網上看到,她被吉林市的公安局又被抓捕了,對我來說是個震撼,因為在這之前,她已經多次被吉林市公安騷擾,也被抓到洗腦班過,我們是非常擔心她的安危。」

王婷婷:「這樣的好人,無辜的遭受這樣殘酷的迫害,我覺得真是太不應該了,她堅持信仰,我覺得應該更受人尊重。」

同樣是教師身份的王婷婷,也有類似的經歷。2001年被東北師大附中東校區取消了競聘資格,不得不離開工作了6年的學校。03年,同樣由於堅持信仰,她又失去了長春市華僑外國語學院的工作。去年她還曾被綁架到葦子溝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

「尊師重道」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而現在的中國大陸,按照「真善忍」修煉自己並教授學生的教師,有多少人還在無端遭受殘酷迫害?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蕭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