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夕 華埠小朋友開心表演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每年的感恩節前夕,紐約華埠小朋友也愛熱鬧一番,為大家呈獻溫馨的節日表演。

華埠的兒童陪護中心,小朋友們裝扮成小動物的造型,為大家送上感恩節表演。

華埠兒童陪護中心小朋友Andrew:「表演了唱歌同跳舞,火雞跳探戈(Turkey Tango)。」

雖然感恩節是美國的傳統節日,但不少華人家長也會與小朋友慶祝一番。

小朋友Andrew的媽媽:「他會學到這是個傳統節日,認識這一天是為甚麼慶祝的。」

兒童家長李先生:「我們都會慶祝的,只不過會吃些別的菜。」

感恩節的意義在於感謝過去一年,上天賜予的豐收、美滿,陪護中心的校長希望小朋友也明白這個道理。

華埠兒童陪護中心校長溫德和:「有感恩之心這個很重要,他們會曉得以後要感謝老師、感謝家,爸爸媽媽的教導。」

Happy Thanksgiving !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