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平會火雞節飄香 民選官員提前道賀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亞洲人平等會舉行感恩節聚餐會,三只香噴噴的烤火雞成了餐會的主角,多位民選官員也在此向各位觀眾送上感恩節的祝福。

看!三只巨型的火雞真材實料,陣陣飄香,亞平會的行政總監瞿遠義是烤火雞高手,他分享了烤出香嫩火雞的秘訣。

亞平會行政總監瞿遠義:「人家說有秘訣,我就是用鹽、胡椒粉、用心做給大家。雞不要超過20磅,不然時間要長,雞會乾柴。」

來自紐約州、紐約市的民選官員們一字排開,幫大家撕火雞。

他們不僅給大家分享美味,還送上溫暖的節日祝福。

紐約州眾議員史葛靜:「感恩節快樂!在這個充滿感恩的假日,還有謝謝亞平會的火雞,最美味的火雞!」

紐約州參議員金兌錫:「大家好!我要祝福每一位觀眾感恩節快樂!」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祝大家感恩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曼哈頓區長布魯爾:「我在這裡祝福所有新唐人觀眾,所有華人群體、朋友們感恩節快樂!」

一邊欣賞歌舞表演,一邊品嚐美味,民眾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