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會讓世界所有朋友莫彷徨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方法,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性命雙修。簡言之就是以「真善忍」指導日常生活,提升人的道德品質,同時通過五套功法強身健體。傳出以來,深受社會各界歡迎。

在修煉前患病的學員中,有一些是患有醫學上認為的頑症、絕症或疑難病,他們有的被醫院判了「死刑」,有的被權威專家下了「無法治癒」的定論。可是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他們卻奇蹟般地得到了康復。

朋友:請你走近法輪功,來了解法輪功,每一位法輪功修煉者都有一個得法修煉的故事,我也有我的親身經歷。真心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你不要固執,不妨試一試,就會有一個健康身體、有一個對未來美好的選擇。我的故事是這樣的。

一、排斥

我的丈夫是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他修煉後,感覺身心受益很大,經常把他的體會告訴我,讓我也修煉大法。他的苦口婆心並沒有能讓我心動,而且我還跟他說:「我現在這樣生活的很好,修煉的事,我不會考慮的。」

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中共對大法的歪曲和詆毀,我無心多想,反而對丈夫的堅持感到不可理解。

二、患病

二零零八年,我因為婦科疾病,身體出現了很大的問題,當時的血色素只有6.3克左右,屬於嚴重貧血的情況,班不能上,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站立,站著老是身體不平衡,在不自覺的晃。躺在床上,也感覺像在海上坐船一樣,上下晃動,痛苦到了極點。醫生給出的治療是只有立即手術,才能使身體狀況漸漸好轉。

我當時治病心切,雖很無奈,但我對醫院還是抱著非常大的希望,很快住進了醫院等待手術。住院後,醫生告訴我,像我現在的狀況,手術前必須先輸血,如果血色素達不到7.0克,任何一位醫生都不會給我做手術的。

躺在病床上,看到醫生提來的血漿,想到輸血可能帶來的風險和一些連帶的併發症,我怎麼樣也不能接受輸血的這個事實。因為壓力太大,當天晚上我就發燒了,人整個都快要崩潰了,感覺到真是生不如死。猶豫再三後,還是辦理了出院手續,打算回家休養一段時間,等血色素達到7.0克以上,再來做手術。

可是回到了家,又該怎麼辦?當時走訪了各大醫院的專家,各種保守治療的辦法都用了,能弄到的偏方也都嘗試了,可還是不見起色。這樣又過了半年多的時間,好不容易血色素達到了7.2克,我立即住進醫院做了手術。手術後也覺得身體在慢慢恢復,生活好像又回到了原來的軌道。

可是好景不長,半年後我再複查時,發現又復發了,這時的我真是哭笑不得,想到很快又會出現手術前的狀態,感覺自己好像沒有生活下去的勇氣了。

丈夫看在眼裏急在心裏,一遍遍的開導我,告訴我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為何不試一試?叫我不妨先把自己的病放一放,放一放並不是消極等待,而是對病不要看的太重。仔細的考慮一下,自己為甚麼會長病?長病的根本原因是甚麼?想一想自己的人生,考慮一下自己活著的意義到底在哪裏?這時的我也不再和丈夫爭辯了,而是在考慮丈夫說的一番話,在注意觀察。

三、思考

靜下心來後,我也在認真思考,丈夫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煉後,他與以前有甚麼不同?和我又有甚麼不同?丈夫的體質說不上強,以前沒修煉,基本上一年總要感冒、發燒幾次,但自得法十幾年來,沒打過一次針,吃過一次藥,而且身體還很好,與同齡人相比要年輕許多。

在性格上和為人處事上,丈夫也都有很大的改變,他知道要以「真、善、忍」這個宇宙的法理要求自己,無論對認識的人和不認識的人都是以真實的自己與人相處,把善和美好帶給對方。

我的脾氣也不是特別好,在家裏也會時常與丈夫發生爭執,但之後他總會檢查自己的不足,找出自己的問題所在。有時也會捫心自問,難道我做的都對嗎?為甚麼就不能向內找自己的原因呢?

看著朝夕相處丈夫的變化,再看看自己,在心中我不知多少遍的問自己,難道法輪大法真這麼好?難道修煉對身體真有好處?想到中共邪黨開始鎮壓法輪功後,電視上、報紙上經常有許多對法輪功的報導,看後我非常的迷惑和不解,為甚麼和我所了解的法輪功修煉者不一樣。

以前丈夫勸我看書時,我也只是為了應付,並沒有認真去看,現在帶著疑惑我認真的讀了《轉法輪》這本書,看後對我觸動很大,漸漸明白為甚麼說這是一本寶書。書中講明了人為甚麼會長病,醫院治病與氣功治病的區別等許許多多超常的道理。講明了德與業力之間的關係,甚麼是正法修煉。

四、修煉

明白法理後,我知道了用真、善、忍這一宇宙特性要求自己,明白了修煉是個嚴肅的事情,必須要對自己負責,就這樣我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

在不知不覺中,我的身體基本上都恢復了,血色素已達到10.0克以上。我現在不僅能把家庭照顧好,還能正常上班了。我感謝大法使我身體得以康復,更感謝大法讓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向善的願望,每個人身上都有佛性和魔性,無論甚麼時候都應該激發人的善心。就像老輩們說的「積德而不是損德」。以前在辦公室,為了工作,也會與同事發生爭執,不僅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現在我知道要與人為善,時時處處為他人著想,遇到問題先找自己的原因,用平和的心態對待工作中及周圍發生的任何事,這樣不僅和同事間的關係融洽了,也使自己的心情非常的寧靜。真正體會到善待別人也就是善待自己,體會到了祥和與美好。

五、期盼

我的故事講完了,真心希望朋友們不要再像我一樣有太多的彷徨,珍惜機緣,不妨先把自己的觀念放一放,靜下心來看一遍《轉法輪》,你會發現,這才是你真正尋找的、等待的。

人生苦短,不要等到有病無法醫治了才來了解法輪大法真相。願朋友們都能了解真相,修煉法輪大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