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兵渡感恩節 奥巴馬籲同情難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隨著歐洲爆發的難民危機正在影響全球,美國總統奥巴馬在週四的感恩節發出呼籲,希望公眾在對待難民問題上更有同情心。

美國總統奥巴馬:「從「五月花號」啟航至今的近四個世紀裡,世界上依然充滿了尋夢者,他們想要的無非是一個更安全的機會,自己和家人能有更好的未來。美國之所以是美國,就是因為我們可以提供那樣的機會。」

上週,美國眾院通過立法,暫緩接收難民的計劃,並加強審查難民的措施。奥巴馬已經表態將否決這項立法,同時呼籲美國人用更包容的態度對待難民。

美國總統奥巴馬:「在這個獨特的美國節日裡,我們還記得,美國人的偉大來自於我們的慷慨。」

奥巴馬強調,會加強對移民的安全審查。

美國總統奥巴馬:「現在,人們應該知道,沒有難民可以進入美國,除非他們接受與其他進入美國的旅客相比,最為嚴格的安全審查。」

就在感恩節的前夜,奥巴馬與夫人和兩個女兒,前往華府的一座教堂,探訪無家可歸的老兵

奥巴馬也親手為老兵們盛上火雞肉,澆上肉汁,與老兵們一起共進感恩節晚餐。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