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們忽視的蘋果最好的發明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一些人最喜歡的蘋果發明,對你來說可能還比較陌生,或者只是在旅行時你才會發現。

與MacBook配套的MagSafe電源適配器,以及老iPhone的充電器,都能夠快速轉換,以適應任何電源插座。

蘋果的旅遊適配器套件幾乎可以適配世界上所有類型的插頭,絕對物有所值。最棒的是,它可以適用所有的設備,所以在旅行時,特別是國際旅行,就非常好使。

但令人沮喪的是,這個出色的發明似乎正淹沒在蘋果的新發明中。最新iPhone自帶的充電器不能轉換制式,最新iPad的充電器也同樣如此。

好在人們還是可以買到這些在人們看來有些過時的配件。可變制式的電源適配器售價大約19元,對於經常到國外出差的人來說這是值得的投資。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