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贈履獻愛心 感動流浪者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424)在紐約這個繁忙的城市裡,人們步履匆匆,顯得有點冷漠,不過一名地鐵女乘客的善舉,打破了這種印象,讓人們意識到﹕冷漠只是表面現象,其實人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凱•布朗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表示,當天她在下班高峰時搭乘擁擠的地鐵3號線,周圍每個人都在看手機。布朗在時代廣場車站注意到一個陌生的女子,滿臉疲憊,在入冬後的紐約寒冷的天氣中只穿著單衣,還光著雙腳,連襪子也沒穿。

布朗於是脫下自己的鞋,讓那名女子穿上。巧合的是,鞋的大小正合適。那個女子問她是不是真的確定要這麼做,在得到肯定的答復後穿上了鞋,並感動落淚,然後就離開了。

當布朗決定穿著單襪回家時,一名目睹感人一幕的男人給了她另一雙襪子,讓她在走6條街回家的途中,不會過於感到地面的寒冷。

布朗在臉書上分享這番經歷時表示,沒有人在需要幫助時不希望得到旁人的關懷,而行善也能感染身旁的其他人。在現在這個每天都聽到災難的時代,她希望能給旁人帶來正能量。她還說,從來沒想到,一件小小的善事,能給自己帶來這麼多快樂。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