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生是非 彰化男疑中槍倒地 警封鎖現場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彰化北斗鎮奠安宮附近,一名男子今(29)日上午11時許疑中彈倒地無反應,左腹部有疑彈孔傷痕,警方獲報,封鎖現場採證中。

據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貼文,說槍擊是發生在一家高麗菜飯小吃店前,一位先生在排隊的時候唱歌,就跟旁邊的人發生口角,然後打架,槍就拿出來射了,而且在神明面前,肚子有一個槍孔」。

案發地點在彰化縣北斗鎮知名媽祖廟奠安宮前廣場的一家小吃店。蘋果日報報導,陳姓男子(51歲)排隊點餐時不停哼唱,引發同樣在場買餐嫌犯的不滿,出聲制止,雙方因此起口角,嫌犯開槍擊中陳男,隨即駕車逃逸,警方已採證追查兇嫌。

經營40餘年的小吃店的店員說,事發時被害人和嫌犯都在排隊點餐要外帶,被害人是店內常客,平常就喜歡哼哼唱唱,並不認識嫌犯,嫌犯看被害人哼哼唱唱就說,「人家在做生意,你不要亂人家啦,不要再唱了,人家在做生意」。

但被害人仍持續哼唱,嫌犯買完午餐後,到車上拿槍回到店內,朝在店門口的陳男開槍,陳男腹部中彈後,表情痛苦仰躺在地,被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一名目擊者表示,嫌犯開槍後駕駛黑色自小客離去。

警方初步調查,陳男身中一槍,雖然現場無血跡,但現場有一枚擊發的彈殼,可能是火藥較弱的改造手槍,已鎖定犯嫌車輛追緝。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