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捆綁酷刑 醫學博士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今年六月,旅居日本的法輪功學員楊貴遠向中國最高法院和最高檢查院郵寄了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楊貴遠曾取得醫學博士學位,任教於中共軍方的軍需大學。他認為,將江澤民訴諸法律,能讓中國人了解迫害真相,使善惡有報的天理在人間再現。

楊貴遠一家溫馨、平靜的生活,從1999年7月,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開始被打破。他任教的軍需大學逼迫他放棄信仰,軟禁3個月。

楊貴遠:「就給我圈到一個房子裡,白天派一個老師看著,晚上再加兩學生。那個軍校的學生也是穿軍裝的嘛,也是軍人,晚上讓他倆輪番睡覺,就是保證24小時有人盯著我。」

直至2000年8月,仍堅持修煉法輪功的楊貴遠被大學非法處分。

楊貴遠:「我從一個大學講師、博士剛畢業,事業上要大幹一場這種情況下,突然迫害開始,整個生活全部打亂了。房子收回,學位取消,遣送回原籍按戰士復原。」

失去工作,處分被記入檔案後,楊貴遠失去了在國有企事業重新就業的希望。連在私企謀得的職位也因為軍需大學恐嚇僱主,而不得不自動離職。

楊貴遠:「因為迫害這麼嚴重,當時大家都去上訪,善心地覺著應該是政府不了解情況,所以都去上訪,我也到北京去上訪了,聽說在上訪的地方埋伏的人抓(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我只好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打橫幅,向周圍的人說明我們是被冤枉的。打橫幅被抓,關押到密雲縣看守所7天。」

一年後,楊貴遠在廣州白雲區,被半夜闖入「610」人員綁架,關押在白雲區看守所2個月,隨後被非法勞教2年,送進了廣州(花都)第一勞教所。該勞教所用「捆綁酷刑」強迫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書面聲明放棄修煉。

楊貴遠:「他就用那個軍用被子的被面扯成布條捆綁,把腿一道一道纏起來 胳膊也是一道一道纏,纏緊血流就不通了,再像盤腿一樣盤上,盤的很緊,兩個膝蓋幾乎(上下交疊)對上了,盤上後手背到後邊,手腕幾乎到脖子這地方。要盤的緊,他們用腳踩著我布條使勁這麼拽,才能把腿盤到那種程度,最後從腿上布條過來在脖子後面繞一圈,你看就那個形狀團成像個球形,那你團一團喘氣也困難,血流不通,非常痛苦。這樣他還不算,因為你都麻木了不太疼了,就給你鬆開,再來一下,反覆(進行)。還有的學員被綁成那樣,再吊在頂棚的鉤子上,就這樣強制你轉化。」

被釋放後,楊貴遠來到了日本,反思自己的遭遇,他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毫無法律依據。

楊貴遠:「我的(勞教通知書上)就一句話:擾亂社會秩序。我是在屋子裡休息時,他(們)進去抓的我,我擾亂甚麼秩序了?他(們)根本就是非法的,(抓我的理由)就這麼很荒唐的一句話,他(們)也知道因煉法輪功抓人也是不合法的,就這一句話,判我2年勞教。」

楊貴遠認為,法律講究辯護,面對全球幾十萬人的控告、舉報,江澤民要出來講清楚,當初為甚麼迫害法輪功?

楊貴遠:「通過這種(方式)辨明真相,讓大陸人真正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同時也通過這種方式結束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海龍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