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鳳小岳合作 林依晨新片再詮釋都會女性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林依晨成名作「我不可能會愛你」飾演都會女性又青姊一角,即將上映的電影《追愛日記》,以及與鳳小岳合作的新片,都是飾演都會輕熟女,會不會擔心被定型,林依晨則說,戲劇本來就是呈現當代人的需要,不害怕被定型。

夾在跟男友以及高富帥上司之間,左右為難,林依晨在新電影《追婚日記》,與仔仔以及陳柏霖有精彩對手戲,而正與鳳小岳合作,拍攝新電影,同樣詮釋的都是都會女性,林依晨會不會擔心角色被定型?

演員林依晨:「戲劇本來就是呈現當代人的需要,所以我其實不會特別害怕或在意。」

導演傅天余:「看過她很多在演譯這種都會愛情,尋找愛情的女生。一樣是尋找愛情,但她在裡面會有不同,非常不同的樣貌。」

在電影中飾演一位32歲,決定凍卵的都會女子,林依晨也被問到,會不會考慮凍卵?

演員林依晨:「有時候不只是因為年紀的原因,有時候是因為疾病啊,遺傳性疾病的問題,我們必須藉助科技,那時候我覺得其實會嚐試也是無可厚非的。」

愛情喜劇《蛋男》,林依晨飾演冷凍食品廠的小主管,而鳳小岳則是堅持新鮮的廚師,極端組合,兩人不打不相識萌生愛情。電影預計明年秋天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