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給豬喂水 加拿大安省一女士面臨坐牢(視頻)

【新唐人2015年11月30日訊】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位女士,因為給送往屠宰場的喂水,有可能被判刑。

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2015年11月30日,48歲動物保護人士Anita Krajnc,被指控觸犯了〝刑事惡作劇〞(criminal mischief)罪,在安省Milton市出庭受審,有可能面臨最多5千加元罰款,和最高10年的刑期。

Anita Krajnc是動物保護組織〝Toronto Pig Save〞的發起人,該組織成員定期去路口,在屠宰場的運車路過這裡,等紅燈的時候,他們就跑過去給豬喂水。

2015年6月22日,天氣非常熱,一輛運豬車在路口停下來,Anita Krajnc和其他成員一起,通過貨車上的透氣孔用水瓶給口渴難耐的豬喂水。随后,他们被貨車司機警告。

第二天,養豬場的老闆向警方投訴,指控Anita Krajnc把〝不明液體〞給他的豬喝。

Anita Krajnc對媒體表示,她非常震驚,不敢相信給豬喂水卻被指控違法,自己只是可憐那些待屠宰的豬,並沒有錯。

加拿大法律規定,豬是私人所有,如果運送豬的路程不超過36小時,允許擁有者途中不給豬餵食物和水。

(新唐人記者唐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