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官員被指欺騙異議人士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中共官員被指欺騙異議人士

中國異議人士姜野飛的妻子,日前指控中共官員假扮人道救援人員,欺騙她的丈夫簽署了遞解出境的文件,導致他被遣返。

姜野飛和另一名中國異議人士董廣平,11月12號,被從泰國首都曼谷的一個拘留中心遣返回中國,他們在被遣返前都已經被聯合國認定為難民,並獲得加拿大政府提供的庇護。

據「半島電視臺」報導,姜野飛的妻子楚玲說,中共官員偽裝成聯合國官員,到拘留中心欺騙姜野飛和董廣平說,為了幫助他們前往加拿大,需要他們簽署一些文件,但是,那些文件是泰文,姜與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簽署了那些文件,不久,他們就被遣返回中國大陸。

臺海兩岸互換被俘特工

台灣國防部11月30號證實,在大陸被關押九年的「台灣間諜」朱恭訓和徐章國,已經在10月13號獲釋,並搭機返回台灣。而台灣也在10月底釋放了從中共軍隊退役、被台灣前軍情六處吸收為少校特工的「雙面間諜」李志豪。

多家台灣媒體報導說,這是「兩岸史上第一次互換被俘特工」,並認為與兩岸領導人舉行的歷史性會晤有關。但兩岸官方都表示否認。

臺州椒江區教堂十字架全遭強拆

浙江當局強拆基督教教堂十字架的運動,在今年年中再度掀起,目前,全省教堂的十字架幾乎被拆除殆盡。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11月30號,浙江臺州椒江區石柱教堂的十字架遭到強拆,這是椒江區最後一座被拆除十字架的教堂。至此,椒江區約20座教堂的十字架已全部被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