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合約不急 現只專注訓練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訊】旅美投手陳偉殷與金鶯隊的合約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對於下個球季,他將落腳何處,他受訪時表示,將完全交給經紀公司處理,不會去想它,自己就專注在訓練上面。

穿著一席黑色西裝,陳偉殷擔任瑞士名錶品牌開幕剪綵嘉賓。身為自由球員的陳偉殷,雖然傳出不少大聯盟球隊對他有興趣,但合約至今還沒有定案。

旅美投手陳偉殷:「聽到很多球隊都是對我有興趣,那其實就是等待這樣子,然後由經紀公司處理,那自己其實不急,慢慢來,因為現在才12月,11月底快12月初而已,還有很長的時間,所以自己就只是專注在自己的訓練上面。」

陳偉殷這4年都是巴爾的摩金鶯隊的主力投手,本季31場先發中,拿下11勝,雖然勝場數不如 2014年的16勝,以及2012年的12勝,但3.34的防禦率則是歷年來最好成績,也讓殷仔有機會贏得上千萬,甚至兩千萬美元以上的天價合約。

談起這幾年在大聯盟的打拼,陳偉殷笑著說,2012年首次登場第一打席,就被洋基隊吉特擊出全壘打,讓他畢生難忘。

旅美投手陳偉殷:「因為這一個全壘打提醒了自己,我已經踏上了美國大聯盟的旅程,對我來講,它是非常非常有重大的意義。」

活動也請來原住民少棒隊表演勇士舞,小朋友現場還獲得陳偉殷致贈的棒球裝備袋。

旅美投手陳偉殷:「對台灣的棒球有貢獻這樣子,自己真的很開心。」

利用回臺空檔出席活動,同時也不忘加強訓練,陳偉殷下個球季,不管新東家是誰,都已獲得大聯盟和球迷的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陳思齊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