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警察查獲價值一千二百萬元假冒商品

【新唐人2015年12月1日訊】 週二(12月1日)多倫多警方召開新聞發布會,並宣布,經過18個月的一系列調查和刑事搜查,他們沒收了價值一千二百萬元的假冒物品。

假冒商品包括多倫多Blue Jay季後賽的門票和偽造的運動衫。其他不正當的產品包括翻版Coach,Gucci, Hermes, Louis Vuitton, Prada, Chanel, Kate Spade, Tiffany & Co., Michael Kors and Ugg.

警察還在多倫多還查獲1500個假冒的蘋果耳機。

警方說,假冒商品的購買在有世界各地到處都是,只能通過執法來解決問題了。

律師和辨別假冒產品專家Lorne Lipkus說,誠實的商店「無法與這些從事非法活動的企業競爭。」

Lipkus稱讚多倫多警方率先在全國打擊假冒產品。「阻止他們的唯一方法是通過警方的介入。」 Lipkus說。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