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超車而且是超警車 結果是這樣的……

【新唐人2015年12月2日訊】在肯塔基州一頭鹿證明,它不僅僅是一頭麋鹿,而且是一頭會飛行的麋鹿。這一切發生在上個週末它與一輛警車相撞之後。

肯頓縣的一位警官駕車經過肯塔基州維塞利亞時,與一頭試圖衝刺穿越公路的麋鹿碰撞

在做出一個漂亮的空中翻轉動作之後,這頭鹿奇蹟般地逃離現場,看上去似乎毫髮無損。警官Pittaluga也安然無恙,但他的車被撞出了一個凹痕,成為這次事故的見證。

在警局的Facebook頁面上分享了這段「訓練視頻」,標題是,「當四條腿長滿茸毛的朋友突然穿過你的路徑時,如何做出正確的反應」。警官剎車並將車停到路邊,表現出正確的「麋鹿擊球技術」。當然警官並沒有試圖避免碰撞,但在事件中他很好地控制了汽車。

這頭敏捷的麋鹿顯然受過雜技訓練,它在完成一個高難的三週半翻轉動作後跳入樹叢。警方給聖誕老人撥打了電話,以確認這只鹿是否屬於他(因為他們不想落到淘氣名單上)。聖誕老人回复說,他的鹿是馴鹿,儘管這頭鹿也能飛行,但它肯定不是聖誕老人的鹿。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