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婓勒聖誕樹點燈 炫目吸睛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訊】今晚,紐約洛克菲勒廣場的聖誕樹開始點燈,標誌著聖誕和新年的節日季正式到來。現場聚集了成千上萬的民眾。來看記者王姿懿在現場的報導。

我現在曼哈頓的洛克菲勒廣場,一年一度的聖誕樹點燈吸引了有不少民眾聚集。今年的聖誕樹有四萬五千多顆彩燈,從現在開始到明年1月6號持續照亮紐約市的夜晚。

數以萬計的民眾把曼哈頓的五、六大道、西48到51街,擠得水洩不通,全世界則會有數以百萬計的觀眾透過電視或網路的直播觀賞這場年度精彩盛事。

民眾:「太精彩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點燈儀式開始前,還特別邀請老牌明星Sting、流行歌手Carly Rae Jepsen、以及高人氣的阿卡貝拉人聲樂團Pantatonix來炒熱現場氣氛。樹的主人Robert今天也帶著家人親臨點燈儀式,對於相處多年的樹仍然有依依不捨的心情。

樹的主人Robert:「很興奮,也有點難過它不在家裏了,我也不能改變心意帶它回家了,哈哈哈。」

施華洛世奇公司也受邀到現場參加點燈儀式。

施華洛施奇公司詹妮弗•金科:「對我們來說,參與這場著名的節慶活動,是一件大事,它也是紐約佳節的開端。」

70多年來,洛克菲勒中心的聖誕樹和附近的裝飾成為紐約的節日地標之一,吸引各地遊客。 每天經過這裡的人流達到50萬。

12月到新年期間,來洛克婓勒中心參觀這棵美麗的聖誕樹,還可以在下面的冰場滑冰。過一個色彩繽紛的假期。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