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組合’MISS A’裴秀智主演古裝片「桃李花歌」_韓國秋冬流行時尚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訊】【韓流世界】桃李花歌_韓國秋冬流行時尚:今天慧秀想要給你們介紹一部新片,是最近一部古裝片引起了我的注意,就是《桃李花歌》!這部影片是以韓國傳統音樂之一的「盤索里」為素材,講述了歷史中的一個真實人物的故事。

兩位主演的合作讓影片受到大眾期待,一個是電影《建築學概論》被譽為國民初戀的,偶像組合Miss A成員裴秀智( 배수지),另一位是出演過很多大型歷史片,比如《光海》,《鳴梁》的演技派演員柳承龍(류승룡)。除此之外,這部影片是以韓國傳統音樂之一的“盤索里”(판소리)為素材,講述了歷史中一個真實人物的故事。

电影的历史背景是在1867年的朝鲜,这是女生说唱一直以来都是禁止的时代,不过这里有一位朝鲜最早的女性说唱家‘陈彩仙’和她的老师“盘索里”大家‘申在孝’的故事。

===============
韓國秋冬時尚風

首爾江南區的“清潭洞”有一家很紅的服裝店multi-shop,今天我們邀請了服裝設計師Yumi,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年秋冬流行的K-fashion(韓國時尚)!

* 秋冬必備單品
* 韓國女生的衣櫃里的必備物品
* 韓劇女生們的最愛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