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與我們同在 美「人民之樹」點燈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訊】美國國會週三晚點亮了聖誕樹。不過這個本來像徵歡樂和節日氣氛的活動,由於加州發生的槍擊事件而增添了悲傷的氣氛。

國會眾議院議長瑞安主持了點燈儀式。當天加州聖伯納迪諾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4人喪生,17人受傷。3名槍手中有2人後來被擊斃、1人被捕。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在開始前我想說,我們都在關心加州正在發生的悲劇。讓我們為所有受到這起悲劇影響的人默哀。現在請為受害者和他們的家庭祈禱。」

國會聖誕樹又稱作人民之樹,由全美各地國家公園贈送。今年是首次從4400英里外的阿拉斯加州楚加奇國家森林公園,花了2週時間運到國會大廈西草坪,並裝飾上阿拉斯加各地兒童製作的飾物。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候,上帝也在那裏。讓這棵樹給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成為善心和快樂的像徵,讓它在首都的夜空中閃耀出光輝。」

在儀式的最後,瑞安和來自阿拉斯加的女孩安納一起,為這顆74英尺高的盧茨雲杉點亮了LED聖誕彩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