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悼念遇難者 奥巴馬籲更團結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訊】週四晚間,聖貝納迪諾市的民眾舉行燭光晚會,追悼槍擊事件的遇難者。美國總統奥巴馬也在出席國家聖誕樹點燈儀式時,向遇難者致哀。

週四晚,3千5百民眾聚集在聖貝納迪諾市聖曼努埃爾體育場(San Manuel Stadium),參加燭光悼念槍擊案遇難者活動。

牧師Joshua Beckley:「我們可能會茫然不知所措,可能不理解這是為甚麼,也許還有一些困惑,但是我們不會失去信心。」

鮮花和蠟燭鋪滿一地,人們默默相擁、或掩面而泣,場面令人心碎。

當晚奥巴馬總統和夫人米歇爾和兩個女兒,出席國家聖誕樹亮燈儀式。除了發表節日祝福外,奥巴馬還向槍擊案中的死難者致以哀悼。

美國總統奥巴馬:「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但是我們不能疏忽,不能忘記今晚我們的同胞心情沉重。他們為失去親人而悲傷,特別是聖貝納迪諾市的民眾。他們的損失也是我們大家的損失。」

奥巴馬呼籲國民在困難時期更要團結。

白宮降下半旗致哀直到下週一。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