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聽證「二胎化」 議員:中共控制生育甚於納粹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訊】今年十月底,中共宣佈修改,實行了35年的獨生子女政策,允許所有夫婦,生育兩個孩子,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週四就中國二胎化政策,舉行了聽證會。

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議員指出,中共政府利用國家暴力侵犯婦女和兒童權益,強制性控制生育的做法甚至比納粹對待波蘭婦女的殘害更為惡劣。同時,他強調,“二胎”政策沒有改變中共對人口的強制性控制,也難以改善獨生子女政策導致的人口結構畸型、少子化和老齡化等一系列嚴重社會問題。

女權無疆界主席瑞潔(Reggie Littlejohn)女士表示,即使實施二胎化政策,婦女依然會被強制墮胎、絕育,戶口歧視和重男輕女的現象仍然嚴重。

女權無疆界主席 Reggie Littlejohn:“婦女不敢生第二胎,是因為害怕被強制絕育。在我們調查的區域是這樣的,我想可能大部分中國農村地區也是這種情況:當你有了第二個孩子以後,即使是符合政策的,你也可能被強制絕育。強制絕育對於婦女身體的傷害是極大的。”

史密斯議員敦促總統奧巴馬,應拒絕參與強制計劃生育的中共官員入境美國。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