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紀檢組長猝死 反腐碰到「解不開的扣」

【新唐人2015年12月04日訊】王岐山到現在還沒有露面,有人算過,這次他神隱的時間超過了當初對付徐才厚的時候,在他沒有露面的這段時間里,紀委系統卻連續出事。

法廣報導《紀檢組長猝死疑他殺高層秘密調查》中說:「中海油紀檢組長張健偉上月猝死辦公室,震動中央高層,有關部門成立專案組調查,懷疑他遭到暗算。反腐敗已到了刺刀見紅、你死我活地步,一切皆有可能。」

這個事情就變得很嚴重了,這真是你死我活了,這個層面的官是在副部級和正局級的官,這樣的被殺和這樣的事情出現,不是觸及到整體集團的利益而是觸及到個人了。個人就很難掌控了,每一個心理怎麼想的真的不好說。也就是說,反腐在這個層面上就觸及到問題的關鍵所在了。

文中說「由於早前中央巡視組嚴批中海油存在弄虛作假、違規提拔幹部問題和違反迴避原則近親繁殖現象,個別領導幹部帶頭吃裡扒外,海外投資監管不到位等一系列問題,外界猜測中海油內部一些腐敗勢力擔心罪行曝光,殺人滅口,張健偉很可能是被暗算。」

這樣的事情出來可能會引發一連串的後效應,大家一看中海油有人殺了張建偉,那麼我們為什麼不這麼干呢?反正也要死了。與其一個個跳樓的、拴繩的、潛泳憋死的,倒不如先下手殺了你,反正我們今天也跑不了、躲不了、又無法住手。這些人的年齡大部分都是在五六十歲,在中國這樣的官員太多了。你打誰?不打誰?

文章中說:「中共第五代掀起的反腐整風,是真抓真反,無論週永康、令計劃、郭伯雄、徐才厚,都是抄家滅族。那些腐敗分子自然狗急跳牆,拚死頑抗,無所不用其極。事實上,有關政治暗殺的小道消息在內地網路不脛而走,據說一些有權有勢者被搞疼了,不惜鋌而走險,要與這些反腐者同歸於盡。」

這些腐敗官員手裡有財產,自己知道橫豎都是死了,你沒給我留活路,有的兒子先被抓了。所以,我殺了你,也許自己還有機會。

所以文章中舉例說,「據悉谷俊山曾對劉源說:「我下一個職務是總參第一副總長,上將,總參四個中央委員中有我一個。你不擋我的道,我也不擋你的道。」」

從這話,我們知道谷俊山是道上的人,劉源無論多有背景但爹劉少奇已經死了,如果他要擋道也不行。今天在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員開會全都是這話。這樣發出威脅的人,在這個制度下是成事的。他能做成事,他分得清,你不招我,我也不著你。你招我,我跟你沒完。這是什麼人?這不是一群土匪嗎?這不是國家,這不是政府。

今天谷俊山完了,劉源也並沒有上來。劉源如果想滅了道上的人,但中共官場全是道上的人,不是這樣的人,他上不了賊船。在賊船上,廉什麼政呢?就像我們昨天在節目中引述羅宇對習近平的話說,「老弟,你爹為胡耀邦說話的時候,鄧小平楊尚昆說你爹是精神病。」幾年之後,鄧小平把楊尚昆也給幹掉了。這個制度下,誰不幹誰呢?所以,鄧小平把所有的人都幹掉了,最後把自己也幹掉了,把骨灰給撒了。

如果反腐這樣挖下去,會觸及到每一位官員。「中共山西省第十屆省委委員、省委巡視組前組長劉向東因嚴重違紀遭開除黨籍、公職。劉向東是中共18大以來首個被通報「雙開」的省級巡視組長。」「此舉被認為是中紀委清理自家門戶的舉動。」

反腐的隊伍也是在官員的層面成立的。你說現在的中共官員,從上到下,小科長,副科長,辦公室的公務員,有幾人是依靠工資單吃飯的?工資單能夠滿足他們的需求?省級巡視組長現在出事,說明現在反腐真正觸及到了阻礙力量。

因為打掉郭伯雄、徐才厚之後,大家都高興,當打到局長、副局長、正處長的時候,滿眼都是官。那就是激起官憤(糞)了。習近平的30萬大裁軍裡面有17萬的軍官,裁完這17萬軍官,人家說軍隊整個指揮體系輕裝上陣了。那全國各地、各省部門、各地方、各公司中,你說有多少局級,副局級的官員?當你今天打在這些人的腦袋上時,他們這些人的存在就是反腐的對抗力量。

他們和徐才厚和郭伯雄相比就是老百姓,當大頭被殺的時候,他們坐著看熱鬧,在一起喝酒時說「殺這些人太好了,他們都是壞蛋。」但喝完酒結賬的時候,三萬五的賬單誰報銷呢?他們內心中被灌輸了自私的心理,他們吃不了一點點的虧,他們表面上吃虧的時候,是為了佔更大的便宜,這種現象到處都是。當你反腐走到這層的時候,就會出現這個場景。

所以,今天主政的人如果明白這個道理,就應該知道要讓共產黨完蛋了。當反腐走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特別是軍隊的改革,真正對上層構成打擊的是在中層,因為中層幹部太多了,這也是拋棄中共的標誌。這就是,我跟大家說,共產黨必須滅亡,因為它不滅亡就解不開這個扣。這個扣就像麻繩澆上了水。共產黨必須解體,解體中共以後大家才可以平安的過日子。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