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洛城聖誕樹點燈 馬車滑冰氣氛熱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訊】12月份已經開始,今年的聖誕節正進入倒計時。美國馬里蘭州洛城近日舉行了聖誕樹點燈活動,為當地增添了濃郁的過節氣氛。

掛滿五顏六色飾品的巨形聖誕樹,歡快活潑的聖誕歌曲,噠噠的馬蹄聲聲。12月3日晚,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中心廣場(Rockville Town Square)熱鬧非凡,人頭攢動。這裡正在舉行聖誕樹點燈活動。

羅克維爾市市長Bridget Newton:「我們的中心廣場今天充滿活力,滑冰,坐馬車,還有許多美食,也希望所有前來的客人在這個節日季為需要幫助的人捐錢或食物。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為我們郡、市和世界的和平奉獻一份力量。」

聖誕樹旁的橢圓形溜冰場上,大人和孩子一起歡笑,節日氣氛顯得更濃。

馬州居民王小姐:「很開心啊!帶小孩子過來。」

馬州居民吳女士:「帶小孫女體驗一下聖誕節,看看聖誕老人啊,還有馬車啊,讓她認識一下。」

廣場上臨時搭建的舞臺上,孩子們身著聖誕節服飾,他們的聖誕歌曲和小舞劇,帶給觀眾們無限樂趣。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們排著長隊,等候與聖誕老人合影。在靠近廣場的大街上,孩子們還有機會乘坐馬車。豐富多彩的節日慶祝活動給孩子們帶來了難忘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