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濺血 男持刀砍傷3人 警朝恐襲調查【視頻】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訊】東倫敦地鐵車站票廳5日(週六)發生持刀攻擊事件,造成1名男子重傷和另2人輕傷的事件。警方最後使用電擊槍制伏並逮捕嫌犯,反恐部門正以恐怖分子事件調查攻擊案。

據法新社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格林威治時間19時05分,東倫敦雷頓斯通(Leytonstone)地鐵車站,攻擊者持刀威脅民眾,過程中高喊「這是為了敘利亞!」。

從網友拍攝的視頻中,男子持刀在地鐵票券入口處叫囂,以攻擊姿勢對著民眾,警方隨即趕到,高吼「把刀丟下」,並叫其他旁觀者後退。

現場1名男子對著嫌疑人喊說,「你不是穆斯林,兄弟。」,警方接著使用電擊槍制伏並逮捕那名男性嫌犯。

攻擊過程中,1名男子遭嚴重刺傷,另2人受輕傷。地鐵票廳留有一大灘血跡和血腳印。

事後,蘇格蘭警方說,「1名男子於晚間7時14分被捕,之後被帶到東倫敦警局,現仍接受拘押。」

反恐指揮部主管華爾頓(Richard Walton)說,「我們現以恐怖事件處理此事。我會呼籲大眾保持冷靜,但請提高警覺、萬事小心。」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