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7》將上映 影迷期待高漲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訊】令眾影迷期待許久的《星際大戰7》下週五即將在北美上映了,此集影片的導演J.J 亞柏拉漢(J.J. Abrams)卻表示,影迷的期待太高了,恐怕很難讓影迷們滿意。

集動作,冒險,科幻於一身的星戰新片《星球大戰:原力覺醒》,12月18日將在北美上映

影迷們早已按捺不住興奮的心情了,面對影迷期待高漲,當被問到能否滿足影迷的要求時,導演說

導演J.J 亞柏拉漢:「不,甚麽能滿足那麽高的期待?我能做到的就是,讓那些難以置信的演員們在絕妙的視覺效果中有絕妙的表演, 威廉姆斯撰寫的音樂會讓你們心碎,情緒高漲。」

星際大戰7》距離上一集已經有9年之久,難怪影迷們期待了,新一集預告今年早些時候就已經與大家見面了,裏面有過去大家熟悉的達斯維達頭盔、光劍、風暴兵、千年鷹號等,但最令影迷懷念的就是預告最後一幕,哈里遜福特所飾演的韓索羅帶著丘巴卡登場,此幕一出現便讓影迷驚喜萬分!

預計首場週末票房在美國和加拿大能夠達到1億7千萬到2億2千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