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彼得誤殺案新進展 警槍或存在誤差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訊】今天(12月7號),誤殺非裔青年的華裔警員梁彼得所請的兩位代表律師,羅百能(Robert Brown)和柯詩慈(Rae Koshetz)來到紐約的美東聯成公所,宣佈案件新進展

梁彼得的代表律師羅百能(Robert Brown)和柯詩慈(Rae Koshetz)宣佈,將會聘請兩位槍枝專家。

梁彼得代表律師羅百能:「我們要先到案發現場調查,還可能聘請警務程序方面的專家。」

羅百能曾經任職五分局局長,他介紹,每把警槍的扳機上都有一個彈簧,需要至少12磅的指壓才能扣動扳機、射出子彈。

但警方的報告顯示,梁彼得當時所使用的警槍指壓為11.5磅,存在誤差。

梁彼得代表律師羅百能:「如果只是錯誤的按下,輕輕的碰到,11.5磅的壓力是不應該射出子彈的,我們要調查當中可能存在的誤差。」

目前,梁彼得聘請兩位律師、再加上傳呼證人、聘請槍枝專家的費用將超過10萬美元。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把案件做好,錢是非常重要,我們會盡力籌款。」

羅百能補充,梁彼得一案也將選擇由陪審團審理(Jury Selection),而並非法官審理(Bench Trial)。

梁彼得的案件將在明年的1月19日開始,在布魯克林刑事法院進行法庭聆訊。隨後,在1月21號將選出12位陪審團成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