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蔣委員長」 網友調侃蔣公復活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電】近日,有台灣網友在「爆料公社」發貼說,他在中壢路發現一人與「蔣委員長」極度相似,並因此留言說,「一切都是時代的眼淚,純屬博君一笑。」網友紛紛稱讚太像了,還有網友調侃:「蔣委員長穿越啦!」

台北一名網友6日在爆料公社發布一張照片說,「捕獲野生蔣委員長,一切都是時代的眼淚,純屬博君一笑哦。」「本人好可愛好想要簽名喔!」後來,他又補充說,自己是在桃園市中壢發現的。

照片中神似蔣委員長的人物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稱贊,「根本是直接從歷史裡走出來啊。」「整體造型都非常像,太厲害了!」還有人搞調侃,「蔣委員長轉世了!」「蔣委員長穿越啦!」也有人稱:「其實他是當年蔣介石的替身」。

據了解,這名現代版蔣委員長名叫李登科,年輕時曾參加青年軍抗日,後來在蔣經國身邊當侍從官,退休後在長聖榮園當義工,因為頭髮禿得較厲害,無意間發現外貌和蔣公很像,於是就刻意留起「蔣公胡」,再穿上中山裝,人們以為他是「蔣公復活。」

蔣委員長即蔣介石(1887~1975年),名中正,字介石,是中華民國第1至5任總統。他追隨孫中山參與革命,領導北伐,統一了中國,並領導抗日戰爭走向勝利,但在1949年敗給中共,離開大陸到台灣執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