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百貨公司 假日櫥窗展創意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訊】沒有甚麼比百貨商店的假日櫥窗更能成為年末假期的標誌。紐約市的各家百貨公司紛紛推出各具創意的假日櫥窗,希望吸引消費者的眼球,同時展示自身的價值和創意。

這一傳統首先由梅西開始於1870年,這家商店每年都把頂級櫥窗作為目標。今年10月開始完善每一個細節,由木工、油漆工和設計師組成的團隊花費了大約1年時間搭建櫥窗。在櫥窗揭幕之際,梅西還特意安排了兒童唱詩班表演小型音樂會並獻唱。

梅西全美櫥窗總監羅亞•薩利文:「我們在布魯克林從頭開始構建櫥窗,直到完整建成。在隆重開幕約21天前,我們把這一切都組裝起來。我們通常每次組裝一個櫥窗,但全部安裝花了三個半星期的時間。」

其他百貨店也不落人後,紛紛推出特色櫥窗。

「洛德和泰勒」特邀流行明星奧斯汀•瑪宏點亮櫥窗,今年的主題是「一些我們喜歡的東西」,包含薑餅國度、假期倒計時、超大布谷鳥鐘和甜食店。

「薩克斯第五大道」用流行款式創建了一個冬季宮殿,還用燈光秀點綴店面。

奢侈品店「巴尼斯紐約」則再次將商店正面變成一個展示臺,工人全天在35英尺寬的櫥窗裏展示冰雕的手藝。同時展出的還有傳統的冬季場景。

「布魯明戴爾」的櫥窗使用高科技展示《星球大戰》的場景。

「波道夫•古德曼」則與「施華洛世奇」合作,打造以「輝煌」為主題的假日櫥窗。

新唐人記者尚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